close

那天你來接寶貝妮妮   不經意看到你心理測驗的答案
一如以往有著我的名字  這一次卻多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我沒被名字嚇到
反而被你想要蓋住Panel的反應嚇到  而那個反應小小的提醒我
那個名字你不想讓我看到

腦海中在一分鐘內出現n個問題
為什麼不想讓我看到?
是舊女伴?新女伴?還是喜歡你的人? 還是你跟本在pi腿?
不會吧……我又單純到再被騙一次?
你明知我最怕這樣了還要騙我?
還是這是個陷阱要讓我覺得有競爭者的?  
為啥最後還要裝做沒事的樣子? 
為啥要在我的電腦上玩心理測驗?
但最後我只問了你一個問題  
『她是誰啊?』 『我同學而已啦!』
很彆腳的答案   我也沒有多問下去

好奇心是很恐怖的東西 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想去挖爛疤
不挖還好愈挖愈痛心  最後傷口擴大   無法婉回
這一點我非常明白   少知道一點快樂一點
多少男女生的不愉快是因為好奇心?
好奇心是魔鬼  比如讓你偷看對方的簡訊和通聯記錄 
然後開始盤察所有可疑人物
連發票也要看  然後信心瓦解
一堆問題想問 問第一個後 後面還有十個問號待澄清
這是最通常的狀況 
但我從來不做這些事 
知道並沒有過的比較好反而常常卡在 "問或不問"的路口

我為什麼要再意?
明明就分手了  你有新女伴我應該要高興不是嗎?
為什麼要再意那個名字的出現?
可能不想又被騙了吧! 我能包容誠實的人即使他做的事我不能接受
我卻不能忍受不誠實的人  即使他做的事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因為過度信任 被騙也不是沒有過
但就如好友說的  我容易忘記然後又被騙… (苦笑)

真的覺得自已神經大條到離譜了 
朋友吞那天到我家 問我『你幹嘛還把他的照片放在床邊啊?』
我還反問他『那邊?那邊有他的照片?』
等我自已看到  還大笑出來…說真的 吞姐姐你沒說 我真的沒注意到那邊有張他的照片(真瞎)
以前被騙了還是大家都知道看不下去才和我說…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已
不懷疑人不傷害人 傷的快忘的快  
還是那個啤氣不過夜小姐  睡一覺什麼情緒都少50%
今天心情好一點了 和二個好友聊聊後 也真的沒啥好再意的
反而我應該給予祝福是吧?

祝你幸福也祝自已幸福
祝福一個人的同時也是祝福自已
最近很多人和我說這句話『祝你幸福喔…Cindy』
其實就這麼簡單的五個字 我卻很感動 常常熱淚瑩洭… (god 你的眼淚是自來水龍頭嗎?)
我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都有著幸福人生 找到自已想過的生活
而我…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