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為好友買了至少十年以上的生日禮物時
送禮 變成一種困難的事
尤其是像辛蒂醬這樣隨興的個性
要為了禮物而逛街找貨 實在…累
而且辛蒂醬always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 喜歡那個禮物 最好是愛不釋手
希望我的禮物不要淪為二手禮
小吞的禮物 苦思至少一個月了
想不出要送啥鬼好
穿的用的塗的擦的連烤箱都送了…還能送什麼

雖然小吞吵著今年大家可以省一些
但硬是皮厚的說要有"fu"
難道 我們就不能躲過難得她生日在假日的這件事嗎?!

趁著下午有空到了百貨公司一趟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好點子
無意中逛到包包區 正巧一個亮面鈾綠色包吸引了我
半桶+大袋的特色 斜背或肩背 都很好看 背起來完全是二種風味
裡面還有高低二個內袋 不會讓手在深深的皮包內撈魚
愛特大包包是我和小吞的共同點
而且她的名言"包包不嫌多" 最近她又和我說 他在y拍買的包 買了一個月才說沒貨
那就這個包吧!!
問了價格 還真不是便宜貨 只能怪自己眼光太好
可是黑色和綠色都好好看>_<  送人?還是買給自己?
最後 辛蒂醬等待了好時間說了一句 『老闆 一次包二個 算便宜點吧』 
就這樣老闆就kiki kaka的敲了計算機
哼哼 自己都沒買這麼貴的包過@@"
但還是提了二大包回家了 哈哈

回家的路上 考慮了很多事
第一、 要什麼時候送小吞?
    如果不先給她 會有的後果是 她又買了別的包 那種缺包的渴望會讓禮物扣分
    生日禮物也沒有一定要到生日才送吧? 多俗艷啊~ 我們的12年的友情不能這麼俗氣! 
    而且生日那個星期五她一定會有所期待 那不好玩
    再來先給她用的話 多20天的爽度 是無價的!
    另外也別有私心的… 如果我不先給她 那我的也不能先背 哇哈哈哈哈
    (理應是最後一個占了最重…)

第二、 要怎麼給?
    方案一:很平靜的走過去, 『ㄋㄚ˙ 你的生日禮物』
    方案二:在她上班前放在她桌上 大大的sogo 袋夾著示愛的卡片 
    基本上方案二她要上當很難 畢竟桃花不是隨便會在辦公室開的
    而且我生日玩過了 老套
    方案一又有點心有不甘 誰叫她們在我生日玩這麼大
    接下來 辛蒂醬只花了二分鐘就想好了怎麼整她



早上提著大包小包進公司
進公司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還東看看西看看有沒有笨小吞的身影
順利進了辦公室後 早餐還吃一半
牆邊就傳來了小吞的呼喚
原來她心情巴拉好的幫我準備了清燉牛肉菜湯
看來她心情非常的好 good 適合我的劇本走下去
回到座位後 傳了msn給她

辛:『你上次不是叫我去sogo幫你買東西 說了很久了 我終於幫你買到了』
吞:『我? 有嗎?? 什麼東西啊』
辛:『有啊!! 你忘了喔?? 你念很久了 』(中間的對話夾雜著一堆 花蓮土產之類的)
吞:『真的嗎?? 我不記得耶』
辛:『你看到就知道了』
吞:『好啊 我看看』

其實她心裡一定想 可能有一天說了 自己忘記了
等到辛蒂醬背著大大的sogo紙袋現身時
小吞完全不知情的 拿出紙袋裡包著防塵袋的包包
看熱鬧的小m也來到現場
吞:『哇 好好看喔!!! 背起來好好看 ~ 可是 我有叫你買嗎?』
辛:『有啊 你那天不是早上還打給我 特別和我說要記得去買』
吞:『我打給你?? 早上?? 你做夢喔?』
辛:『你才做夢吧 你自己打來的啊!! 』
吞:『我? 早上?? 我早上都在睡覺吧???』
辛:『不管啦 你真的有打~~ (語氣超肯定) 錢拿來~』
吞:『多少??』
辛:『2000元!~ 』 (手伸出來)
突然小吞陷入了無限的內心戲當中 但是從她的臉 我完全的猜的到她在想啥
"2000元的友誼? 不買辛蒂可能會生氣"  or " 2000元的荷包 雖然很好看 but要花2000元嗎"
"2000元耶~~2000元~~~" "可是我真的有打電話嗎?"

正當她在無限迴圈的思考時
辛蒂醬很平靜的說了 『oh 這你的生日禮物』

小吞當時的臉真是無法形容的好笑
第一句是機車 接下來的 我已經笑到忘記她說了什麼  應該還有一句『你演技也太好了吧』
表情超豊富的  還真的騙到她了~ 要有fu是吧 這下fu夠了厚
哼哼  雖然是有保固的包包 but還是請粗魯的小吞小心使用啊~



小吞的愛心牛肉菜湯真是好喝
很鮮 聽她說沒有味精 全是燉來的味道
yo 算一算 很久沒吃到她的手藝了~ 真開心
她還是乖乖煮飯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