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真是敗家月
只是當大家勇往sogo時 我一點也沒有衝動

但說到下個星期要旅行時
就有衝動敗一隻望遠鏡了…

原本這隻要買二手的
but jjk約好的買家 不夠真誠
jjk 不願意幫我購入一顆傷痕累累的鏡頭
最後 還是買了一顆全新的Nikon 70-300mm
昨晚還殺去博愛區買了保護鏡
只是個對街 連保護鏡都差了400元 金可怕

我第一顆破萬的鏡頭 就這樣到了我手上

該怎麼說呢…真的滿重的
以我女生的小手 拿起67的口徑 真是有點沈重
再來就是 望遠拿起來 拍小物時 一點點晃動 就讓對焦點讓飛一通
心裡默念的都是 "手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動!!"
看來要習慣小胖胖的重量 還要有肌力啊!!

另外竹子湖的溫室賣的植物比花市便宜之外
還願意直接買花器換盆 還有零賣的培養土
下次還是花時間開車上來買好了
而且是每家都超客氣的!!!!!
雖然我馬上要出差了 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四盆回家
老闆說 "真的死了 就再來買吧 "

ps 今天雨神和太陽之女的戰爭 太陽之女贏了~

↓拉近花盆

↓ jjk 喜歡的冷色 but 我愛偏黃色的暖色



↓ 總是會讓我覺得黃在一起的小花

↓竟然還坐在這的蔣公





↓ 雖然調8.0的光圈 景深還是有



↓ 白平衡調了陰天 冷冷的早上 暖了一點



↓ 讓我誤以為是假鳥的…水鳥  其實他真是麻豆一位

↓ 鳥與倒影

↓ 還會看鏡頭……  (我喜歡這張的後面水紋)

↓ 幹嘛瞪我啊

↓ 有腳的來一張

↓ 還不紅的楓葉 而且不夠延展…



↓ 活在國家公園的虎斑野貓…

↓ 野貓 …這樣來說 真是有點肥啊

↓ 今天學了貓的常識 腳縮起來時代表沒有逃亡之餘……哈哈

↓ 只是jjk 大人覺得他的眼真是太小了一點!!! (一直念)

↓肉呼呼的腮幫子 好像招敗貓喔


此時勸敗的魔鬼拿出了85mm 1.4大光圈……
喂喂喂 半年買三顆真的就太超過了吧!!



↓ 換麻豆上來



↓ 看完這張以後 我花容失色… 他竟然拍出了我頭底的白髮
   馬上叫人進行拔除工程

↓ 不得不說  這顆的皮膚很漂亮

↓ 這張…吼  誰把我的臉搞成景深了!!!!!  (ps 新髮型 很愛很日本)


這時候來了一大群陸客 我才知道 原來陽明山的來源是"王陽明" 囧



↓ 縮圖就不見的水滴 囧

↓別以為竹子湖海芋開了… 老實說 全部 就只有這隻可拍 哈哈




↓ 慢慢轉的小花風車

↓ 放慢快門 來一張

↓ 長在瓶子裡的小花

↓ 幾乎都沒拍好的螵蟲 就是這裡抖到我幾乎想把手打石膏

↓  有抖和沒抖差這麼多><"

↓ 再來一次  照抖不誤 囧

↓ 小柴犬 好可愛 只是他不愛小花姊姊 …一下就逃走了

↓ 胖胖到無法 腳交疊的母狗 哈哈

↓ 沒有海芋 試拍芒草

↓ 展趐   (有剪裁)    羽毛的層次和交疊的部分 真美

↓ 草山的草

↓ 偷懶的水車

↓  路燈


好不容易有四個人 當然要再吃僑園
好奇怪  沒有上次這麼吃驚了…但還是很下飯
還是因為我們不夠餓?



↓ 避風塘肥蟹

↓油條沙朗 (挑嘴男說不好吃)

↓ 只有這個在水準上… 和風生牛肉

↓ 宮保皮蛋  但 完全不辣!! why?! 


可能是6點就起床
到下午吃完飯就昏昏沈沈的
馬上回家午睡嚕~~~

鏡頭不能亂買
除了保護鏡要算在成本之外 還要算防潮箱 還要算背包!!!!
果然是我有史以上最花錢的興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