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這個說來真拍謝
我20歲的時候覺得眼線是老太婆在畫的
沒想到…… 時代的巨輪烘隆隆的滾動…
我現在沒畫眼線不覺得有化妝啦… 囧~

眼線如何不卡線我在之前有一篇有介紹了 --> §秘§內雙眼皮不卡卡 -- 不卡霜也不卡線
其實不管是用眼線液or眼線筆,畫法是差不多的
但內雙的寶貝朋友嘛,請盡量選擇眼線液
初級的朋友呢,就毛像小毛筆一樣的自來水筆款  (以前選擇不多,現在滿街都是)
高段班的朋友呢,可以選擇沾水式的

不過 有一件事說起來很傷人,我非常不推內眼線
第一個不舒服,第二個我沒看過有人可以撐過1小時的=_=
而且第三個 不會暈才有鬼!!
真的啊,內眼線的位置剛好就在眼檢的膜上,怎麼看都不是容易上"漆"的位置嘛!!

所以我今天不會教大家化內眼線!
因為他不適合一個上班族~

在教大家之前呢,化眼線要穩,不會像毛毛蟲呢,有幾個重點
1.常練習! 同一個曲度畫個365*2次 我不信你還不順 (因為二隻眼@@)
2.要有支撐點 通常是小指要靠著臉脥 玄空是成不了氣候的!
3.反覆多畫幾次,畫粗一點 嘿嘿………



練習時間點,初學著可以選擇下班的卸妝前,就算畫壞了等等也要卸妝了!
這就是我以前的方法啦! 很方便,才幾天就可以直接化著出門了

今天介紹眼線,所以我就沒有多畫睫毛膏去影響感覺
另外就是因為我有一對超級內雙中的內雙的眼皮,所以我有加貼雙眼皮貼去撐起來
不然拍照是很難拍到眼線的>"< (哭…沒有人懂我的bi哀)
那廢話就不多說了,來看看幾種化法吧!

[細線自然感眼線]
因為要很細,所以我平常是用 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竊心彩妝0.1mm極細亮眼眼線筆
最近這東西還頂火紅的
基本上比較細的眼線,看起來愈隱形,愈清純啊

另一個就是 這麼細的眼線適合單眼皮的女生,or 愛淡妝的女生
這樣的程度可以不用畫內眼線了



↓ 很細很細…好像快比原子筆還細的程度!! 你看到眼線了嘛~~~ ㄎㄎ






↓這麼細的眼線適合單眼皮的女生



[眼珠上方"激突"強調感眼線]

oh ,這個好色情的名詞,但我也想不到怎麼形容他!
基本上這個眼線就是在眼珠的"正上方"位置多給他一點份量
拍照起來也很自然,而且也很化龍點睛

無論什麼內雙單眼,都很適用
不過有一些人覺得只有中間突起很怪的話,可以從中間突起然後,連眼尾一起加厚 <-- 這個版本比較適合外/內雙眼皮的人





[眼尾拉長展現性感的眼線]
眼尾要拉的比平常的眼框還長,這種畫法,眼線液比較容易勾拉
這樣的拉長,應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 或"印度"

拉長的眼線除了有放大眼睛的fu,通常會覺得女生的眼神比較勾 <-- 勾魂啦!!

拉的線不要太細,太細都看不到,那還有fu嘛,是不是?
所以我用的是 "☆KOJI☆Dolly Wink 眼線液-濃黑"
這隻防汗性和持久性都不錯,也滿濃的
屬於那種在你眼皮上會呈一片的那種,所以才不太會暈

另外 這種化法,超級適合內雙的妹妹喔! 因為不管怎麼化,永遠都不覺得誇張啊

我最近很見鬼的喜歡這種很可愛的包裝 囧~



↓ 這隻很顯色,青菜畫一畫就很黑了,下方的鍵頭是眼線和眼尾之間的差異
想要更艷媚一點的,可以在眼尾更上揚一些

↓如果只是上一個"安份守已的保守公司的班",是可以不用揚的這麼誇張啦




↓ 是不是比較媚呢? 這其實算是我滿常畫的眼線類



[半框式眼線]
該來說說下眼框了
如果你不想太誇張的上班,就可以學學這樣化!
半框式的好處是不會太誇張,但是非常的深遂又顯眼

我說各位妹妹啊,女生的眼睛不是大就迷人的
深遂有神帶點迷樣感的眼神才是王道啊 ! 所有男人和你說話時,都會目不轉睛的喔 !

這個化法,是大部分網路嚇人的妝前妝後女生所愛用的
眼頭再加一點打亮的眼影粉,馬上可以騙到多少宅男啊
雖然差異度極大,但變漂亮是多讓人開心的啊!

這個下眼線呢,我的習慣用品是 凡爾賽玖瑰的眼線液,不過我覺得這隻用到最後都有點不夠黑 囧
最主要是他非常好畫,不夠黑的話我等等有絕招分享


↓ 大概畫到2/5 的位置


定妝持久的絕招就是深色眼影粉!! 嘿嘿
無論你是上眼線液還是眼線筆,眼線膠,都可以加上深色的眼影粉
這樣會讓妝更防油,更持久 (我就是眼角油超旺的人啊)

我的這盒值村秀剛好是某年上尾牙買的,後來一直放在那兒沒用,剛好來個廢物利用!讚


↓這裡用的刷具就要細一點,比如用完的眼線膠筆會是很好的工具



↓ 畫完啦!! 眼神又加深了一點,等畫完上下睫毛就不一樣啦!





ps 這抬燈第一次使用,光源光亮一直抓不好>"<


↓ 換個光源拍, 是不是就算沒睫毛膏,放大片,也覺得比較有神了呢?







[特別加映--- 不卡線的眼線化法]

接下來是內雙眼皮的特別時間了!!!!
之前有人對於我那篇文章說的,先化眼線筆再化眼線液的有點疑問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啦,細聽我道來

這次 用的是這二隻,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 和 "☆KOJI☆Dolly Wink 眼線液-濃黑



↓ 眼線筆的話,我比較喜歡從中間開始往眼尾畫,比較好掌控喔!!



↓化好了~ 可以拉到眼尾多一些些



↓ 接下來就是完全無特別的在原本畫好眼線筆的上面 再蓋一層眼線液
除了會畫的很穩不會像毛毛蟲之外,


化起來和一般沒有什麼不同,但持久度差很大




[荷魯斯之眼❤ 全框式眼線]
這是所有眼線上最誇張的,但是是最酷最顯眼的
荷魯斯之眼是取自於埃及的的圖騰  <link>
所以化眼線妝來提神的這個技巧早在埃及5000年前就已經不是個技巧了啦


↓ 一樣我會前細後寬,因為我的眼型後面比較深 
  前幾次化下眼線的妹妹 一定會想流眼淚
  但人是習慣的動物,多流幾次就"無感"了,這道理和拔腋毛是一樣的 XD


↓  真的馬上眼神升等了吧,再化上眼影和睫毛膏 就完全不一樣嚕!




+++++++++++++++++++++++++++++++++++
後記:

貼給大家笑的
女生化眼線和睫毛膏的表情其實滿恐怖的 XD
我拍這篇的時候妮拔一直要拍我很醜的表情
讓我實在哭笑不得=_=

不過真還滿噴飯的,就貼出來給大家放鬆一下好了
 哈哈哈…這比公開素顏還需要勇氣啊!! 



不要嗆到了耶,再補一張美美的



++++++++++++++++++++++++++++++++++++++++++++++
延伸閱讀

§秘§內雙眼皮不卡卡 -- 不卡霜也不卡線
✈拯救荒唇大作戰 ❤ 懶人也來一個奶茶嘟嘟唇吧! 



如果你覺得篇文章對你對幫助,給我一個讚 & 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