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妮妮去拿了血液與生化報告
她出生以來 第一次做這樣的檢查
因為 她年紀大了@@" (最近妮麻似乎一直在說這句話)
而且那天才發現 大型犬的老化速度比中小型犬快速
卻發育成熟的晚
也就是 同樣的8個月 中小型犬已經成熟
大型犬要到1歲多 才成熟
之後老化的速度是"加速的" 而不是穩定的老化
這真是嚇死人的表
仔細一推 yo 仔們家妮妮明年就40歲了
我的媽啊~ 當場快要一個昏倒
可不可以不要老化啊 ~>_<~

STOP STOP STOP STOP......

anyway 在書面報告之前 醫生已經來電告知結果
結果是沒有問題的
血糖 膽固醇 尿素氮 肝 白血球 血紅素 巴拉巴拉的
算一算 她雖胖 膽固醇很正常
她媽媽 瘦瘦的 膽固醇卻超過標準… >_<
醫生說 硬是要挑毛病的來說這個報告的話
是妮妮有一點貧血的狀況 已經接近下線值了
建議妮麻買一些綜合維它命增加造血功能
看其它的值和檢查 都沒有血液寄生蟲的現象
另外醫生每次必說的 -- 控制體重 還是又說了二次…

真是萬幸 糊塗媽的糊塗小孩 沒有什麼大狀況
真要謝謝老天給他一個底子不錯的身體

+++++++++++++++++++++++++++++++++++++
今天帶她去醫院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事
狗是會習慣散步的人的腳步的 而且不只是導盲犬
現在妮妮和我散步 大部分的時間 繩子是鬆的
不像以前一直扯我 她會注意我腳步是快還是慢
我走快了 她就加速 我變慢了 她就慢一點
真好玩~
也難怪 妮妮換給妮爺牽都是拖著她走
大概是不習慣妮爺慢慢走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