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記得把底片拿去洗了
也終於又把一卷底片給拍完…囧 
每次帶出門 每次忘了拍…我真的該補銀杏


我的lomo機是買彩虹5號,很便宜很輕
就是因為輕到讓我忘了他的存在…常常背出去就背回來 (默)

 
一次就洗了二卷,這二卷竟然橫跨了一年耶!!
邊看相片的感覺 就好像又回憶了一次這一年來的旅行

大家一起來看看 這一年的回憶吧^^

2010/10/10 桃園復興鄉 基國教教堂 -- 練膽子之旅的早晨
這篇因為都用lomo拍的,所以沒有寫 
基國教教堂只有早上拍才能拍到正面不逆光喔 


 







 

這個應該是本人史上最醜照的集合了…大家應該都很有映象 ,這張應該是跳完了! 
2010 練膽子之旅 -- 高空彈跳的真實表情   (勸大家真的喝水不要看…看一次笑一次)


↓ 這張還沒開始,還在看人家跳


↓ 跳完橋之後,到7號公路用餐拍的 



 

↓ 七號公路這個角度,千萬別放過啊
   不過為啥我洗成數位檔會有黑邊,還被點痣啊……這應該不是正常的吧?? 


2010/10/10 跳完橋好一個開心,就去日本看楓紅

這裡是在小豆島 [四國]寒霞溪神懸12景慢慢走 單眼這麼明亮,換成lomo 都快葛屁了  不過別有一翻風味就是了 

↓ 這張在攬車站拍的,原本想和老爺爺拍,我一整個不知道害羞啥 



這張,連單眼都沒有拍的很好…這是在日本四國祖谷地區

總是紅的太誇張,沒想到lomo 意外的不錯

[四國]かずら橋之比膽子過河



 
接下來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一張!!  我真的沒想到晴天效果這麼棒啊 
 
2010/11 日本四國 -- [四國]礫岩石中的岩屋寺與古岩屋


日本 
[四國]松山綜合公園看古堡



看的到我在那兒嘛 ?  

日本 [四國]京都的紅葉慶典 南禪寺水道










去四國這麼多天 連一卷底片都沒把他拍完

福壽山的梅王前 2011.02.20  放空慢慢來的旅程之福壽山遊




只走了三小時就逃跑的花博 失敗的花博遊記
 


那時候還沒剪層次,看起來好女人啊 



↓ 嘿嘿,這張不是要去喝喜酒啦!!  今年生日約會裝 [食痴亂記]游師傅二店 吃不停的握壽司



最後一張,就是最近的喬巴辛之旅@ 台中彩虹眷村





原來我也算滿會玩的嘛 :p

lomo機也屬於廣角,所以拍照時小心手指和臉 不要放到變型端了
 
++++++++++++++++++++++++++++++++++++++++++++++++ 

 本日一枚穿搭

上衣  EMA 購買,也穿了好幾年了
褲子 路邊攤到處都有賣的工作褲,我一共有四件四個色 好可怕

Tips:

這類sport 系列,也算是我滿長穿的服裝,跳舞or 運動 or 打bowling
通常我都穿touchaero的 or這種工作褲
冬天的話這種褲子裡面穿褲襪就可以很保暖

色彩搭配上,愈大膽愈年輕。我喜歡黃色配紅色,也喜歡黃色配怪怪綠色
粉色和恐雀綠的褲子也很好搭,可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sport 風格,但這種風格吸引熟男程度 > 小禮服 (偶迷有虎爛)

sport風格的上衣要夠緊身,即使是很多件挖背背心也要是緊身的。有點小腹不要怕
小肥腰也給他大膽的露一小段也很ok。





是我最近變瘦嘛? 這褲子簡直是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