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醬參加了公司的訓練課程
因部分內容涉及保秘協定 只能節錄片段心得

這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回憶 
時時刻刻的挑戰 震憾著人心
如小吞所說 很多心得是被偪著想出來的
但 當下的感動 無以取代

很幸運我參加了這樣的課程 很值得
也讓我再度體會 熱情!! 無所不在!!
『我滴熱情~~~好像一把火~~~』
==============================================

回到家中四肢攤在床上動彈不得的同時,卻有點小小的失落,『啊?沒有Roger老師的挑戰可以解了耶?』有多少人和我有相同的失落感呢? 手機響了是夥伴打來的,他用失心瘋敗家解決了內心強大的衝擊。我翻開了太陽書一頁接著一頁,這才明白原來失落來自於得到的太多。  

明明很累的身體卻在早上七點醒來,雜亂的思序讓我無法再度入睡,一個翻身下床一口氣換了床單、洗好了衣服、上了地板油、燙好了衣服,我上過那一課真好,一個告訴自己傾聽聲音、改變思維、退一步都可能是個契機的人生教育。現實又要再度挑戰我們的心智,難關其實才要開始,我們得到學到的,能帶回能實踐多少? 我們學到的不僅是專案工作的方式而是對於生活對於生命的態度。熱情! 請找回我們生命中的熱情  

每個任務得到的每個啟示實實在在的震憾著我們。  多想想我們而不是你、我、他。

原來我們的爆發力、耐力、潛力是多麼的無窮,沒有什麼不可能只是方法還沒找到。  

原來我們真的可以這麼團結放棄自己的感受與害怕,誠心的接受別人,面對挑戰。  

原來我們常常太自以為是的同時,太依頼自己的眼睛和直覺而忘記用別的方式去感受。  

原來工作在一起這麼久的夥伴們真是可愛,而且聰明人才之多絕對超乎想像!!  

      我承認當初我對這樣的工具課程是充滿了極大的排斥感,但在此刻我想說很榮幸我是13軍團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