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醬是西裝外套控
我會寫大膽穿,是因為很多人覺得穿西外就是要去相親or面試
nonono~~~ 這樣想就太過時了吧!!
西外除了讓穿著有正式感之外,也會增加個性感
而且無論你裡面穿的是睡衣還是如何的不正式的衣服
套個西外,突然一切都像沒事一樣的正常!!
西外就是這麼神奇!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有重要的會議,所以還滿常買/穿西外的

今年夏天流行的是粉膚色的西外
沒有跟上的別忘了在秋天買上棗紅色的西外
不再只是黑與白的套裝,棗紅色更是有特色
當然像灰色,或是混搭蕾絲的,都可以參考
(下次來寫我全部的西外好了)

墊肩這玩意兒 ,應該是20年前流行之後又爬回來了
流行總是這樣輪迴啊!!
我以前很排斥墊肩,但不得不說韓版的墊肩就一整個好看
讓本來就有40cm肩寬的辛蒂看起來非常的有精神啊~
(沒錯,我就是個有肩膀的女人啊!!)  (握拳)

西外在拍照的時候,要注意把袖子卷一下
感覺會完全不同 (茶)
絕對比你放下來拍照有fu 10倍


然後 我要插播一個小小的消息,給愛拍照的女生

↓看的出差別嘛?  左邊有擦,右邊沒擦。 這瓶腿部的bb霜實在優,馬上給你一隻白亮亮的腿 ,足足差一色號


結果這瓶被小吞借走,說要去做新娘裸背的打底! 



↓ 看起來很亮白吧 XD



其實 我們是要去高中同學會,結果一路拍個不停,練習人像照
我很喜歡這張,結果我放在skype大頭,辛蒂爹大怒!!  <-- 不知是在怒啥小朋友的,這那裡"成何體統?!"





↓ 今天光線不錯,



然後 小吞超喜歡拍我走路回頭照…
可是我不會走美美的路,又不會美美的回頭
所謂走美美的路就是膝蓋抬起來走,可不能像平常走路這樣跨大步 不然拍起來超沒fu
美美的回頭還包括了身體要轉,不是只轉頭
我可能瑜伽練太多,頭可以轉120度,拍起來就是怪怪的




一家很美的店前面拍的



玩起電話亭。。 結果我們大遲到 哈哈…(逃) 被小吞帶壞了



++++++++++++++++++++++++++++++++++++++++++++++++
本日一枚穿搭


西外:Imagine Girl
內搭長版:去年想不起來那一間網拍買的 之前有上相過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716999
手環: 美日小三
帽子:有一年尾牙的表演帽 XDDD



Tips:
西外裡面不要只是搭套裝啦!!
配長裙,配長襯衫牛仔短褲,配傘裙 什麼都拿來配配看
會有意外的收獲



如果你也被棗紅色的西外迷上! 快幫我按個推推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