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晚流行 "那一年"  但是我這幾天穿新衣服時
不禁有如此的感覺啊!

先看下圖, 如果你也是很愛看網拍衣,應該不難發現最近流行的風格在衣服的下擺造型


最近的小擺都走 前高後低 or 前高側低 這種樣子
略帶一點懶懶的or休閒的氣息 還滿適合最近的天氣啊~ 

還沒說到梗。。。。
我這二天把衣服搭起來以後,發現這種前高後低的下擺
根本是抄我們多年前穿制服時,硬是要把襯衫拉出來,卻只有塞前面到褲頭那樣

當時真的自認為這樣很帥… 很有型 XDDD  (可能到現在很多學生還是這樣穿?!)
可以躲教官抓衣著不整之外,還可以把衣服抓的很大件很寬鬆的樣子
便服的時候,還可以露出很有型的皮帶頭!!
真的,流行都會轉回來,現在不用塞了,人家都幫你做好好
要皮帶頭可以露,不要大屁屁可以檔,而且 前短看起來精神也比較好
不會像穿著大寬T ,人家以為你穿睡衣一樣 哈哈~


太妙了!  真是有種回味的感賊啊~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塞褲頭的…XD
↓  有沒有……一整個超像的,正所謂每十年流行一回啊~ (茶) 





++++++++++++++++++++++++++++++++++++++++++++++++++++++

最近晚上不太能不吃 腸胃不太聽我的話 會鬧反胃的感覺
(咳,絕對不是我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好嘛~~~)

所以最近的晚上都吃的很營養 XD  連體重計都不敢拿出來站上去了
竟然SQ 還說我看起來瘦了!  SQ 你一定是天使XD


216食堂

我住在這邊好久了,這家店總是很多人,不喜歡排隊等飯吃的辛蒂醬
一直都過門不入
今天過了吃晚飯時間才去,可以慢慢吃了^^


↓ 你沒看錯,又是日式料理。 我的人生快只剩下日式料理和義大利料理了


↓ 這是人人推的豪華海鮮蓋飯,聽說沒吃到會後悔的程度。 老闆也大推, 所以妮拔馬上變心 改選這道
   真的很新鮮,選的魚片油也很多~


↓ 明明知道晚上要少吃澱粉的我…身為炒飯控怎麼可以放過鮭魚炒飯?!  不過我覺得鮭魚的味道淡了點,倒是飯粒炒的不錯


↓ 這隻叫午仔魚,我們原本要選鯖魚,但大老闆大推這隻。說不好吃不用錢!!
   還真的不錯吃,肉質很軟,油脂也夠。 不過這隻可比鯖魚貴了一倍啊! (NT370)



這次點的不多,因為腸胃不太舒服,不敢點太多生食
不然我半夜可能要睡在馬桶上


+++++++++++++++++++++++++++++++++++++++++++++++

每日一枚穿搭

我衣櫃裡的衣服…大約一天一件都很難重覆…加上一直買進,真的一直在爆櫃的危機中

但為了"紀念"我每件衣服,又外加最近在當小吞的麻豆讓他學拍人像攝影
所以每天的文尾都來穿搭Tips好了! <---- 看我可以撐多少天不停啊!!
其實我搭不好,一天心情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想好明天要穿啥~

上衣: Imagin Girl 
褲子: 刷色牛仔褲,在內湖的小店買的


tips:
這種前高後低的衣服下擺 可以選擇比較小直桶的褲子,這樣上班就很有精神嚕。
如果配傘狀的裙子,會整體感比較懶,瘦小一點的可以試,像我這種大隻佬的就不要這樣玩了。



↓我是配這條項鍊,從雲南帶回來的毒藥瓶 (其實我也不知做什麼,只是我喜歡叫他毒藥瓶)




喜歡這篇文章,要給我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