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條件 每個人都很會開
開來開去 最後的還不就那對眼了就好

辛蒂醬的週圍 很多條件很好的男男女女
開出來的條件 也是非凡夫俗子
還有很多條件不怎樣的男男女女
開出來的條件 完全是想用10元買大雞排便當的感覺
最近不知怎麼的 大家喜歡找我問感情
於是乎 我聽了很多人的想法之後
我也有了一些想法

自身條件平凡一點 或許才是幸福

這個社會教會了我們要門當戶對
我承認這不是沒有道理
條件 我可以說個人沒什麼條件 只要不要比我差
那這樣來說 條件就是
只不過要比我高 
只不過 收入要比我好
只不過 懂的要比我多
只不過 要有車 
只不過 不能是個胖子
就只是這些只不過 還剩下多少機會?
假如 今天我不高 收入只是國人平均 什麼書都不懂
或許 我很快的就能找到結婚對象
也不需要在這邊高唱 單身好爽

所謂的條件 不過就是每個人心裡幻想的男女主角
其實大家心理都很明白
這樣好康的代誌 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硬是要賭那口氣 
因為覺得自己 比一般般的人好一些
因為覺得自己 有可能是童話裡的女主角

其實 條件好 真的就找的到幻想中的另一半了嗎?
我不覺得 
做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