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小吞推我去的
今天難得到東區一定要來的啊


只是 這家店 平常的下午是休店的,可不是無限時供餐
要在2點半前吃完~
不過對已經快餓死狀態的辛蒂,半個小時就掃光所有的餐點

因為店內有其它的客人,一對一對的,所以也不好意思到處照
店裡有很多義大利的地圖和景點照。包括"藍洞" 不過那張藍洞拍的太……畢卡索,
沒研究過義大利的 大概看不出來吧^^" 

  

↓ 說來丟臉, Nikon P300 的白平衡 比 Nikon D90好太多。 強行設定d90的白衡卻白的很噁心
  就這樣讓他黃黃的吧 >"< 
 
↓ 這張是 p300的auto 白平衡,真的……很準又自然 
 
↓ 這張是d90 無調色的,很明顯的偏黃 
 
↓ 出菜速度很快,青醬鮮蝦麵 真的是TMD的合我胃口。
   他的青醬有奶油香,解決了我想吃青醬又想吃奶油麵的痛苦 這盤麵只花了5分鐘就消失在我們眼前。(二個餓死鬼)

 

 

↓這個12吋pizza 是喬爸爸pizza,上面的不知明的酸菜非常可口
  最推的是餅皮烤的恰到好處,好驚人剛剛好  >"<   12吋也只花了10分鐘 就克光了
 

 
↓ 這個布郎尼呢,比GB的好吃,因為下面的巧克力熱度還在。 很順口 
 
↓ 唯一比較不得我心的應該就是這個起司了, 可能是沒有甜度的關係
   吃起來不像我愛吃的口感,但妮拔卻很喜歡 …    (我是想要重乳酪感的啊!!就覺得一頭牛走過去的那種感賊…) 
 
↓ 店門口拍一張。只是回頭修照片 才發現妮拔沒拍到店名 =_=…囧


 

這家很推,有機會 我還會回去品嚐所有口味的義大利麵 & pizza! 

**********************************************************************************
喬爸爸義大利美食餐廳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TEL:(02)2711-8720

http://www.papagio.com.tw/main.html

(要注意用餐時間喔)

 
其實他就在 捷運五號出口的巷子轉進去後就到了。沒想到google map 帶錯路整整多繞二圈
才發現 我們車子就停在papa gio 的旁邊  (蠢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