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世界上找不到這麼連續演醜女的演員了…
她真的不好看…至少那個牙 有如史前猩猩出世一般

雖然大部分的劇情 貝蒂都是戴著牙套
但第一季的其中一個十分鐘有整牙前的樣子
我的天 那真的是沒有男人親的下去!!

但我還是趕場的把一季看完了  (現在到第三季)
因為  貝蒂的老闆很帥
很諷剌的事 其實只有一個醜女
畢竟他是在時尚雜誌的總編輯的助理
這樣的臉和服裝 真的讓人一 "驚"

但貝蒂有一顆好心腸之外 也有不錯的工作能力
而裡面的甘草人物也滿有特色又很好笑
美式作風的笑話風格
還有每一集betty的穿著 真的很讓人噴飯
算是開了時尚圈的一個大玩笑

就目前看來 第四季 betty的牙套還戴著
我的天呀 整牙也沒整這麼久來的吧?

+++++++++++++++++++++++++++++++
有一集  betty 的朋友們傷害了他
言語上 行為上
而他的爸爸勸她  不要逃避 面對而且談談
傷害已經造成  逃避不是面對傷害的方法

這對我最近的近況 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