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個被嘴很挑的妮拔家人推推去的
身為一個義大利麵fans  再小家的義大利麵都會去挑戰
(很小聲的說  周董開的那間義大利麵…普普)

這家的老闆超有個性!
他很有自信的說 我們是用五星級餐廳的食材!
做蛋糕的師傅更神奇,他說  我只做我喜歡吃的蛋糕   (這是在說沒賣完自己還可以吃下去的另一個意思嘛)
別懷疑,就只有二種蛋糕…  哈哈~~

總之 你可以感覺到一個 任性固執的大廚在經營這家店
但不得不說他的手藝真的是好
用料也很實在
口感也不是那種台式義大利麵

只是 這間店點菜的方法 竟然是自己挑麵條 再挑醬 再挑菜 再挑肉
這樣的集合!! 哇哩~
我這輩子最怕自己湊口味了,因為自己把所有愛吃的混在一起
通常都很雷 XD

大廚似乎看出我的焦慮  出來介紹菜單
特別問他拿手的醬汁是那個?   他回答是青醬 和 炒蒜
青醬耶!! 我最愛的醬料~~ 漬!  我倒要看看有多好吃 (答案是 超真材實料的好吃)

醬與料新鮮度很夠,但最讓人讚賞的是麵條的Q度
果真是讓人很激賞
我吃過這麼多家義大利麵店 沒有人的麵條可以這樣的將將好!!
老闆自己在門口寫的果然沒錯啊

住東湖的朋友們 可千萬別錯過嚕~
他就在五花馬的巷子進去而已!




↓  下午5點半,我們馬上就坐進去了,場地很乾淨

↓ 就是這份菜單,diy選起來平均一盤約 150 ~ 180 +套餐價150 左右。
   只是有一些相剋的味道,要是客人選搭在一起,不知大廚會怎麼搞?
   建議換 OR  做下去?  
   這樣不會讓人以為是雷店?  但問了大廚,他似乎不以為意啊!


↓  上頭的布蔓 用了一個簡單的間接照明

↓ 生菜沙拉,今天的前餐是生菜,只是 剛好都外層的葉 有點老 醬汁也有點酸。  這是唯一一道我們覺得普普的


↓  這蘑菇濃湯 好濃~ 好香~  而且沒啥麵粉味 好棒

↓  上頭的沙沙醬很讚 


↓吃完麵包 很快就來了麵。  大廚建議青醬要用寬扁麵和海鮮,所以我選青醬 + 寬扁麵 + 花椰菜+ 蝦
  我只能說這青醬好濃而且又不油 完全就是我這種羅勤控需要的口感  我應該只花5分鐘就剋完這盤。速度驚人如同難民般



↓ 這盤是蒜炒德國香腸+蘑菇  
   德國香腸很道地 而且麵條也炒的將將好又香  不過這種的蒜味沒有台式那種辣感


話說 拍到這兒,相機就沒電了 =_=
剩下根本是強迫開起來照
而且在拍照的同時 旁邊桌的小弟弟還和他的爸媽說
「麻麻,你看他們好無聊 在拍食物耶」 呃…


↓ 這是套餐附的點心 焦糖布蕾 (布丁)  非常的順口又好吃@@"…




↓ 另外我們換點的起司蛋糕 
   這起司蛋糕非常的不同,他上面沒有糖,是屬於酸酸又帶點起司香的口感
   我一度懷疑這不會是在花蓮的  百艾 訂的吧! 超像~ 結果當然不是,也是他們親手做的,不是外包



因為滿好吃的 回到家還google了一下
 這家店  我們一定會再回去吃的喔

參考 http://buy.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20279 


店家資訊   Vito's 小麵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219巷11號 地圖

電話:(02)2630-775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AM~2:00PM 5:30PM~9:00PM(週一公休)



++++++++++++++++以下是閒聊~+++++++++++++++

最近天氣變涼了~ 真開心  因為可以開始泡溫泉了
辛蒂醬是怪胎    屬於自己的假日 總是愛去健身房跑步然後去泡溫泉
看電影吃飯 這種約會太無聊
能夠躺在浴池邊爽爽睡覺才是王道!

最近溫泉的大湯 人也不多,一個人泡大池 好爽!! 

提醒大家 泡溫泉的時候 可以帶面膜,髮膜,去角質 好好保養一下 
只是不要帶著/擦著入池喔~

另外 烏來是山區氣候變化大  要多帶一件浴袍以免感冒

↓ 這張是素顏照@@"……   被嚇到不管蛤~
   是我瘦了嘛? 這件衣服5年前買的,以前上身很將將好,這次穿竟然很空洞 。鳴


猜猜看這是那一家溫泉~~猜中的有可能看到全裸的我 … …… 大喇喇的躺在那敷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