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師傅二店很多人推 原本應該是妮拔的生日飯局
硬生生的被拖到我生日
因為   妮拔生日的前幾天  我們大餐吃太多了…無"卡路里"空間可消受!


我非常愛吃日本料理,和義大利料理並列為我的家鄉菜 @_@"
明明就是台灣人,卻獨獨偏愛日式和義式料理
一定是上輩子的靈魂在做怪
所以基本上我去日本是非常開心的,吃的很爽,喝的也很爽

游師傅要帶妮拔去吃的原因是
他的晚餐是由師傅幫你準備,無菜單,這種的 妮拔最愛
可是是他個性機車,喜歡看人家幫他準備什麼好料
然後裝的好像很懂吃   (他真的是裝的)

當天我們遇到很好的師傅 陪我們聊天之外
手藝、食材和口感 都很合我們的口味~
而且很棒的是哇沙米醬是新鮮山葵磨的。非常的香~
至於yebisu的綠瓶 真是沒話說的好喝!

不過 好像沒說飽…師傅是不會停的。
請大家不要為了回本虐待自己的胃,要記得和師傅說 可以停了XD







+++++++++++++++++++++++++++++++++++++++

小吞送了我二隻唇蜜  看起來非常的"粉"
拍照起來效果非常可口!  哈哈~ 不錯

see  網頁上的正妹都這個角度騙人的 ~ 我也可以~ XD


白太陽眼鏡是最近的新歡~  學來的新招,用嘴呼吸~給你麻豆的酷表情~



↓ 最近敗的 ILEA的布包 超大超好裝~ 哇哈哈~ 媽媽和扛石頭上班的小姐都應該要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