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yoka很按摩
下半場的課程 幾乎都是雙人yoka 相互幫忙完成

其實 我一直很怕這樣的課
因為 通常要 別人的手或腳摸我或踩壓之類的
腳底 一直是我的死穴… 超怕人家踫我腳底
尤其上次老師要求 對方腳底踩自己的腳底 
小吞的腳 沒差點讓我差點當場抽蓄 狂在地板上扭動
那種不舒服的痛苦 讓我打死也不要幫小吞完成那些動作

今天的搭檔是喔ㄟ璐姊姊
我原本很擔心 上次恐怖的感覺會再上演一次
沒想到 卻意外的 沒什麼排斥感 
頂多就是有些點 壓到會想笑

其實 我也常常去外面按摩呀
但不知明原因 當對像不是按摩師時 就很難說的會"隨興"排斥

今天yoka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站著直接下腰的動作 今天竟然做到了
靠著老師幫忙 先克服 下腰無支撐的害怕
二次後 老師不扶 直接下腰
很高興自己進步了 也克服了恐懼

老師問我要不要參加師資班
拿瑜伽導師証

我想了想 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 能更高強 為了証照 還是為了興趣
拿著瑜伽導師証書的工程師嗎? 這名字還頂響亮的
well, 先放在心上吧 目前 是沒有這樣的時間給我上課的

PS. 喔ㄟ璐姊姊看來我們是注定的一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