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買一個有深度的鍋子 可以炒完料以後加湯就是一道好湯之類的
你沒看錯,竟然 辛蒂醬這種不入廚房的人會買鍋子

我覺得最近自己不知道那根筋不太妙
開始喜歡小花,粉色 還有下廚。
可怕!!! 一定是世界未日之說影響到了我  (糊扯)



anyway 就這樣在遇到了這個鍋子
美國美亞,我沒有太多研究。(廢話一個28歲以前只會煮白飯的人最好會有研究)
但深度和不銹鋼鍋剛好是我在找的
eddie說 如果是不沾鍋 一個年份就要換掉
不銹鋼反而耐用而且好刷好洗  至於沾鍋是技術issue
不管如何 聽一個有多年手藝經驗的人沒有錯

而且 不銹鋼應該會愈來愈貴才對吧? 所以就不小心買下去了

美亞在打折算下來3750元。 而且還被笑為啥鍋蓋要有排氣孔…>"<

事實上 照小姐教我的 油熱後轉小火 不沾鍋而且不需要排氣
原汁原味的保留下味道。

今天做的是  紅酒小花枝蕃茄義大利麵
還特別去買了亨氏蕃茄醬…嚇死人這麼大桶還要買三瓶…我只好買貴的玻璃瓶裝

其實好笑的是…原本要煮的是鮮蝦蕃茄義大利麵
偏偏costco沒再賣帶殼蝦了,理由不明
全聯也沒賣…我只好糊亂抓了小花枝…
原本要上的米酒也被我隨興倒了紅酒和糖…

爆香的洋蔥和蒜頭很盡責   (這鍋用來炒東西還不會噴油啊!!)
配上媽媽遠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奇異造型義大利麵
外加很糟的擺盤功力  哈哈

這盤得到了妮拔大力激賞。說我可是有大廚的天分啊!
(尾椎都蹺起來了…)



 
食譜很簡單。就是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逃)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