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應該讓它過去了
記憶裡的過去 模糊了 像透過毛玻璃看世界一樣
偶爾 被長的很像你的人嚇了一跳
問我 忘了嗎? maybe
問自己 還記得嗎? should be

人生 過去的回憶
這樣"刻"在心底 是懷念 還是逞罰自己的不懂事
情緒是真的不走 還是 是我們不願意讓它被遺忘?
用無法遺忘 來逞罰自己?
用忘不了 來內咎?

其實 我都還記得大半
當年的幾乎崩潰 此時看起來也不過爾爾
找到一個關鍵改變一下 亦或是說出來
愈說愈平淡 愈說愈不關我的故事

說久了 說書的人也會平靜一些
如果 人生的故事只有<15°的起伏 那演員不就演到睡著?

該是封口的時候了 不想說 也不想讓自己想起
或許你們曾經刻劃了我的生命 抹不去
說了 多了同情 我不要
其實至今 也夠了 我讓自己走過來了
或許很辛苦 或許很累 但跨過了gate 原來沒什麼

其實 我的人生是幸運的 更是幸福的
這個夏天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