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7月要去東引島,帶著美美的圖和放鬆一下的心情
沒想到,好一個颱風完全打爛了我的旅程…
更別說要去東引前,我買了四張SD卡,又跑去做頭髮,用睫毛……

然後我就進到每天都忙的像狗一樣的生活…
說像狗? 其實根本比狗還可憐
至少我覺得妮妮超爽
因為 我原本要去東引不能帶她
早就把他放到妮婆家渡假,每天看星,賞日出,有妮婆服伺的日子
一看到我回家接她,竟然連吼5聲…  
這孩子迎接我的方式愈來愈不做樣子了!

反正就是5 個專案一起燒…藍屏代碼多到20種
搞的我生日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藍屏快解快找到root cause
大家說浪費,我覺得很好啊…這樣我與大家都輕鬆多了 T_T

話說這7月忙到都沒時間花$$,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啊T_T

++++++++++++++++++++++++++++++++++++++++++++++++++++
這個月工作上忙歸忙…還發生一件傻眼的事
妮拔開的馬三,在高速公路18標上被追撞,整個馬三的屁股被截肢了不說
保險桿當然也爛掉了
就這樣  ,馬三換了新的保險桿,還好人沒什麼事
不好容易才出了車廠不到一個星期 就在路邊停車的地方 被另一台休旅車又刮花
又撞上保險桿…又報了警…

這樣我們都覺得很扯了…到底大家對馬三有什麼意見?

又時隔一個星期,再度開著馬三出遊…
在淡金公路上,這次是我開的車,我眼睜睜的看著後方煞車不及直衝過來…
就這樣,馬三又被上了…
當場,我和妮拔互看一眼,第一句都是:不會吧…?!
 
這次不妙,又要進廠了…
連車廠的人都說:我認得這台車,不是才剛裝新的保險桿嘛!?!

我真的覺得很扯… 一個星期被撞三次…其中二次追撞
看起來我們家的行車紀錄器應該是要放後面才對…

++++++++++++++++++++++++++++++++++++++++++++++++++++++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最愛的好朋友,最愛的妮拔,與最愛的team 幫我慶生
所以我一天之內吃了三次蛋糕,三次生日快樂歌,三次吹蠟蠋,三次許了三個願 (好爽!)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整到了原本要設計我的雲吞! 他真的誤以為我請假一天
打電話想打給妮拔搞驚喜時,妮拔沒聽出他的聲音
她以為我背著妮拔自己摸出去玩了XD

結果 我的部門和OA妹妹竟然聯手騙我…鳴鳴
說 " -哥" 和胖虎幹架起來了! 我當然馬上要衝去看啊
我衝去要幹嘛?  我想我應該是要去揍人?!
至於揍誰? 嘿嘿 不能說! 不過真的騙到我了
我原本防備了一天…馬上瓦解
不過很感動…看著他們寫的小紙條
有時候心裡想 這些小毛頭其實是很貼心的…還做了一個這麼大大大的生日卡片



至於被我騙到底的雲吞 
晚上十點多到我家公園來幫我慶生
說整他我一定不會放過的,誰叫他去年送了我一盆根本養不活的羅勒(三吋盆)
養不活就算了,當我很自責時,把那隻軟趴趴的東西拔起來時
你有看過有羅勒完全沒有根,只是像把超級市場的菜插在土裡的fu嘛…
當然除了養不起的羅勒之外,還有很神奇的二本書
其中一本是養香草…另一本是一個很無聊的"韓國"廚師寫的自傳
另一個激起偶不滿的當然是……這死小孩假颱風之名,懶的出門送禮物!! 
  
你說說,我不整他對的起我自己嘛=_=
當然她生日時,我可是狠狠的處理了一下,我直接串通他夫家,把禮物先送到了,雖然走溫柔感動路線
但著實讓她內心內疚很久! 
 
就這樣在夜黑的公園裡,收到了生日禮物 嘻嘻!
順便二人互訴 "世界真多胖虎"的苦水啊~~~~ 

非常感謝大家依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手下留情~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