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感情上遇到難關的朋友問辛蒂
她說 她覺得 應該就是他了 生命裡的那個人
她的問題是『怎麼知道他 是不是他?…』
Good question~
我的回答是『我每一次都以為就是他 但每一次都不是!! 哈哈哈』

後來問了姊妹
談戀愛時 會想這個問題嗎?
竟然有人說 這問題太純情 (汗…)
說真的 我沒有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我只想過 和他在一起會開心嗎? 這麼簡單而已
姊妹C說 她只會想 『她就是我想嫁的人嗎?』

其實這問題 正確解答一樣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好像沒必要這麼問自己
問得有點虐待 因為 就像一位好友說的 『很多事 沒去試 你不知道會怎樣』
So, base on this point, why don't you try?
是不是他很重要嗎? 如果前世今生有修好 遇到了好人就好
但 搞不好你生命裡的那個人 其實是來討前債的
那  最好還是別遇到吧~

的確 這問題 何必困擾自己
問題不是在 "他是不是那個人"
而是 你想要 "什麼樣的一個伴"


昨天 不少人m我說 我的上個topic小小的勁爆
也有人說 很正常 
評價很二極化 應該是閱讀年齡層的問題
而那個topic延伸出的話題是 『婚前該試用嗎?』
以我的立場 只要是safe的情況 試用是該試的
畢竟現代人 婚姻不是只有柴米油鹽 性福也是很重要的
但試用這檔事 也要挑一挑 不是在地攤挑特價 每個都try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