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帶著二個雨神出門,沒想到真的下大雨了啦!!
才不過到九族爬上樓梯 就開始下大雨

妮妮超悶的……而且雨後來不小,我玩完加勒比海探險以後
便利雨衣就把他綁在妮妮身上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好多人一直和她拍照XDD

因為雨很大,還好有室內的阿拉丁廣場,就進來躲雨
不然相機都不想拿出來了
只有海賊王迷小吞 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拍著拍著連我自己都陷進那個情節了
明明只知道魯夫和喬巴…但也玩的很開心XDD 超入戲

而且出發前我還笑小吞說 誰會買一堆幼稚的東西回來啊!
結果 …  我也敗了一頂喬巴的卡車帽
就被妮拔笑了很久…  『誰說不會買幼稚的東西回來啊?!』
不能回擊的感覺真不好>"< 可是粉紅色的喬巴卡車帽真的很可愛啊!!


 阿拉丁廣場有海盜船,我很久不坐海盜船了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遊樂玩具
可是我看九族的很小…我就聳恿妮拔陪我
沒想到這老傢伙死也不肯啊…間持他剛剛被太空山嚇到了

我承認第一個就玩太空山是有點over啦,但也沒有跳高空彈跳可怕啊?!
老爺子不是高空彈跳都敢跳了?
結果   他馬的,這小小的海盜船超可怕的
屁股懸空不說,還真的和地面90度正下
我好沒安全感還需要用腳頂住前面的板子…喔我的媽媽咪啊!
 
聽小吞說 從下面看我的臉超恐怖的 哈哈…

接著還去玩金礦山和加勒比海探險,我以前沒玩過加勒比海探險
其實往下衝不太可怕,恐怖的是他倒著先溜一段
看著纜車卻要往後衝,真是sweet到說不出話來啊>"<

↓ 看的出來那一個是我嘛…?!  不告訴你們>"<


加勒比海探險的裡面有一堆懸賞牌,即使不玩加勒比海也要進來拍拍照
當然喬巴超人館也不要忘了,裡面賣的全是Q版人物的商品
和下面的海賊王商店街是有區分的

↓ 懸賞牌真是太好玩了XD




↓ 妮妮就站喬巴的吧 XDD 

↓ 喬巴的卡車帽,粉紅色的>"< 好適合我……


↓ 好可愛的喬巴喔~~~



就這樣一路看海賊王的故事館  一路聽小吞說海賊王的故事
就繞到了UFO 
UFO我每次都沒坐,因為每次坐完馬雅歷險我就沒種玩下一個了
這次硬拗咪嚕拔陪我坐 哈哈
那妮妮拔在那?   妮妮拔間持他的膽在太空山用完了,他陪咪嚕麻麻在下面牽妮妮和咪嚕

UFO真的…有夠高,速度沒有大怒神快
但是我真的有被那個高度嚇到腳軟
腿下來會抖耶~~ 怪怪~~ 

因為後來又再度下了大雨,只好又躲回阿拉丁廣場>"<
鳴鳴鳴…為什一直下大雨嘛
那妮拔不陪我坐剌激的,陪我坐馬車拍照可以吧?!
就一個大男人被我拉去坐花木馬 哈哈~
 
原本想要在外面拍,沒想到妮拔發現神奇的寶座
剛好可以拍騎馬的樣子!!  真的是太神奇了,這個位置可以來個24連拍都不震動!!不花!!

來看看妮拔幫我拍的吧 (請忍受我的自戀…n張)

↓ (歪頭) 我好像看起來有比較年輕厚? 
 












這張好可愛 





好幼稚…一直玩的很high…>"< 





阿  一不小心就放了這麼多張 XD

想知道什麼絕佳的位置嘛?
↓ 就是這個座椅啦,他剛好就在二隻馬的前面 哈哈 給妮拔拍拍手,他發現的 



↓ 這張 我好喜歡~~  難得我也有文靜的一面啊!!  這張拍的好好喔~~  



小吞買了一個很小的喬巴拼圖
害我那個愛拼拼圖的心靈又冒芽了…
我好想拼拼圖啊!!… 
又該去買一個來拼了…

這個大概200多片,花了我大約一個半小時。英文字比較難之外,其它都還滿簡單的 


我很愛坐那些可以尖叫的遊樂設施
不代表我不會怕啦... 我馬細會挫的,就只是很愛叫很愛玩就是了

延伸閱讀: 2010/10/10  練膽子之旅 -- 高空彈跳的真實表情  (喝水千萬別看)


++++++++++++++++++++++++++++++++++++++++++++++++++

本日一枚穿搭

上衣:二年前的某個網拍買的…
軍靴:FB 在公館捷運站右轉 第二家鞋店買的 至少有5-6年歷史
帽子:在西湖捷運站附近的小店買的
手環:在澎湖買的 

Tips:
帶點民俗風的印花裙,如果怕曝光就穿個內搭褲
配軍靴時可以把襪子拉一點出來,但身高不高的人要注意襪子的高度
印花裙沒有什麼穿搭上太大的技巧,只要配合印花的樣式選擇手環,帽子和鞋子
我平常這件印花裙是配流蘇的麂皮靴,但因為出門旅行我沒帶二雙鞋的打算

是旅行啊,不是重死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