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像常常說這句話

我變了 我老了!!

沒錯…我17歲時最討厭的色是紅色
紅色總是出現在阿桑的指甲和嘴唇上
但我現在會愛選鮮紅色的東西… (皮夾包包…還有衣服…)

我17歲時 另一個討厭的東西是金色的東西
這樣金獅獅的東西在我眼裡整個老氣
但我現在會不自覺得買起金色的眼影和鞋子…

眼線  17歲的我覺得眼線超老氣的
但我現在不能不化眼線 而且這是從5年前開始…

在我29歲時 我還會大言不慚的說
你沒辦法透過我的藏書來看透我 因為老娘沒在買書的
我最常讀的書就不過是VIVI 還有一週刋
我還會告訴你 一週刋上有多少有用的資料!!!!
但沒想到就在今年  我主動開始買書買傳記買小說來看…
我這個這輩子不應該擁有書櫃的女人 竟然會買書來看
走起文靜氣質路線了…

更可怕的 我最近喜歡照顧植物…我竟然慢慢想從動物界爬向植物界…
期望自己未來有個小花園的家

最恐怖的應該是  辛蒂開始會做飯炒菜…
開始會幻想自己的菜單 …… (其實不過就一個湯一個飯)

這些 應該如果不是這幾天被雷批到 都不應該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我覺得 我老了 所以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