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為了什麼?

為了溫飽養活自己與家人 除此之外還得到了什麼?
如果我說 為了得到快樂會不會太矯情了點?
我是這樣子的 就喜歡那一點點的成就感
當然也是為了滿足自己有錢能花的人類慾望
不快樂的工作 錢再多 也要考慮一下
更何況是 不快樂又錢不多的工作

往往工作上的不快樂不來自於工作 
而是一起工作的人
常常說 project不難做 難做的是人
是真的…

新到的專案 一個加一個已經疊了三層樓這麼高
壓力對我而言 向來都不是問題
雖然常常壓力一大就來個甜食大作戰
曾在大陸創下上班八小時吃六個麵包的記錄
但 這次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1+2+1=?
好吧好吧 我能說什麼?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也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什麼都好 不要讓我餓到 
因為辛蒂醬肚子餓 脾氣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