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沒有和妮妮來個旅行
於是我們決定趕在颱風來之前去一次花蓮
讓他好好的游個夠

只是近來和自己全身筋骨感情不好的妮麻
從第一天就鐵腿到現在… 囧
連自己為什麼鐵腿的原因都不知
還在澳花瀑布被妮妮頂了一下 順勢被岩石刮了好幾道…
腳上可真是帶了很多禮物回台北

慘!

澳花瀑布這個連全台走透透的妮婆都不知的景點
我可是要謝謝wei的介紹 哈哈 一整個偷來
只是呢 澳花可不在南澳  是在和平鄉之前…
南澳到和平可是好長的一段路呢!

當然 出門不幹點蠢事不叫妮麻
正得意自己多帶了一張sd 卡解救我的小dc沒有卡的囧境時
更可悲的事發生了  我的D90 竟然二顆電池都是沒電的 (大哭)
所以  原本還想走沙卡礑的
但一想到沒有D90可取景 一整個弱掉
(還好沒去 不然我第二天可能要坐輪椅!)

更沒想到 這個還不是這段旅行最囧的一件事 !!! 

既然要走 慢旅行
那就早早去白陽吧!

↓出門前看過別的狗媽網站 不禁有點擔心澳花沒水…在枯水期
  沒想到原本要涉溪的道路 乾到連一滴水都沒有… 水  水   水呢?!
   妮妮在車後座可是喘的比我還急

↓ 非常順利的 路上都有路標 一下就找到了登山口 妮妮進入瘋狂狀態

↓ 只要有一點點的叉路 他就一直在找水…

↓ 才看到水 他一整個跌下去 一年沒游了 看起來簡直是快溺水了!

↓ 水很乾淨 good!!

↓ 妮妮玩水有一種病…很討厭
   堅持  玩具要放在岸上以後 才能再丟下一次  你和他搶不是不給你 就是繞路…<超機車>


↓ 瀑布在更上面一點  真是很美 在山澗中的白絲緞

↓ 嘿 剛好有人在拍婚紗  所以我們就在下遊等一下下
   要是妮妮去給人家"噴水"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 等了一下下 覺得他們應該不會馬上拍完,而且開始拍近拍的景,
  趁著他們擺pose的時候 我們就把球丟下去 哈哈… 這個大泳池真的大的嚇人


↓ 有球玩的妮妮 可樂的 只是表情依舊101張


↓ 到這 我才想到CPL鏡忘了拿了…… 只好減光拍 只是正午 妮妮的頭還是很難不過亮 (修)



↓ 瞧  真的很漂亮



↓ 在等婚沙擺好動作後 再丟球,妮妮守著他的池子  還是要說 看起來很瘦啊



↓ 妮麻:給我……
   妮妮:吼吼吼 不要


↓ 妮麻:他不給我啦
   妮妮:(咬)


↓ 妮麻:我搶不過來啦   妮妮:吼吼吼 (扯)

↓ 妮麻:嗯………我不信搶不過來 


↓ 妮麻:吼 你這死小孩 不給我怎麼丟給你玩啦!!!!!    (完全變型的臉了)




↓ 來幾張妮妮的獨照

↓ 回眸一笑  多可愛的蹺屁屁



↓ 玉米鬚出來啦!! 可愛

↓ 怎麼看起來 毛超多的 (其實真的多到傷腦筋)


↓ 妮麻也來一下特寫

↓  我喜歡這張 ~

↓ 這張也不錯 只是在拍這張之前 被妮妮頂了小腿 跌坐在石頭上




↓ 拍婚沙的走了以後 我們就正式搶攻平台啦!! 
   只是有一隻狗還是很堅持要到原來的地上上岸…吼

↓ 那平台倒下來睡覺 超讚  只是妮妮一直在等球…



↓涉過水流 從正面看瀑布!

↓ 拉近看瀑布的上方  很狀觀呢!


接下來看看canon 的成績   (明明就是D90沒電了…)
世界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有二顆電池…but都沒有電…哭 
↓ Canon 廣角

↓ 死不給爸爸飛盤…吼 你怎麼這麼難搞啊 妮妮





↓ 原住民小朋友爬上去了@"@


↓ 已經紅腫的腳…… 唉…掛彩 


離開澳花瀑布 離花蓮市就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