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審驗我的小藍 所以這星期是開胖子怪獸
就這樣決定要帶咪嚕和妮妮一起去游泳
原本要衝三峽的 沒想到才決定完一天 颱風就要來了…(這什麼?!)
小吞是雨女 大家都知道吧…!!!!!
沒關係 我是太陽之女耶~~ 妮妮也是啊!! 我們一定要贏雨女的!!

只是前一晚和米奇麻連絡時 才發現三峽地區在下大雨
只要前一晚有下雨 基本上河川是不能下水玩的
台北這幾天都沒下 所以改成走烏來的行程

只是早上內湖還有太陽的 等要去接咪嚕麻(小吞)時才到他家附近
就開始噴雨滴 等進入烏來時 雨更大了
於是 我只有大聲呼喊 給我二個小時的晴天就好
老天爺有聽到了!!  只是是在我們回到家以後…  (泣)

我們只好設限
只要水不乾淨就回家睡覺
但是 水土保持不錯的烏來 竟然乾淨啊!!
呵呵 妮妮才到水邊完美不顧我們 自顧自的就踏起了水來
樂的很
只是我們的目的地要涉個溪穿過中間島 到對岸去

今天很怪的  我一直滑倒 跌倒水裡
我背著咪嚕應該快被我嚇死了吧  金拍謝…
好好的衣服全濕了 妮妮為啥都沒事啊 明明也都是光腳啊
好不容易到了對岸 注意好水位線後
妮妮自己都玩濕了… 真的很興奮耶
也是啦 去年假日都颱風的 都沒帶她好好玩玩水

妮妮足足游了2個小時整 我們也丟了2個小時的球
超有體力 要走的時候還想玩
完全沒有休息…硬要偪她休息死不肯 硬是站在水裡一副standby的樣子
痴痴的看著你手上的球
這什麼體力啊!
倒是咪嚕第一次游 就會自漂了耶
雖然不會撿球回來 但已經可以游回岸邊
他對於在水裡優遊的妮妮 倒是一臉羡慕的樣子

今天妮妮唯一的狀況是 非常不愛死魚球
丟了三次 有二次差點飄走
幾乎是又叫又威脅的讓她撿了回來
去年很愛死魚頭的說 今年完全不行
到底是為什麼???

一樣是撿球員的妮妮
咪嚕撿不到的 就是妮妮撿嚕
這一點執著 倒是陸地上的妮妮沒有的!!

後來雨勢乎大乎小 但水位一直沒有上昇
我們還是早早野餐後 回家洗狗
以免變成八掌溪翻版就不好了
只是回程我又滑了二次…最近到底腳底長油 還是被小人插針啊!!!!

ps 很可惜這麼好的點 還是有人烤肉後不自帶垃圾回去 真是可惡!!!!!
ps2 下大雨 沒法背著d90去拍狗泳 只好用ricoh gx100 再度上場 只是那個auto真的很爛…(氣到)
        最後還是調了m mode 拍了幾張還可以看的…
        gx100 怎麼有陽光機的感覺…雖這樣說 但還是很喜歡gx100
ps3 天天帶著d90的user manual …還是k不完
       

↓ 等車來接 D90拿出來玩  拍不到5張妮妮就……拉屎了   表情很棒吧 XD

↓ 東聞聞 西聞聞

↓ 拉近鏡頭



↓ 小貓偷看

↓ 對焦到小貓 沒想到妮妮…糊掉了

↓ kit只有105mm 再走一點 小貓就跑了…真不給我面子

↓ 等車中

↓ 正面一張

↓ 試試標準色 調慢快門

↓ 妮: 媽 車到底是要不要來啦!

↓  無聊到趴下來了 
    妮: 你一直拿那個對著我幹嘛

↓ 二排口水和小舌頭  美麗的毛絲絲滑滑的啊

↓ 打哈欠… 沒拍到咪咪眼的

↓ 抓個癢

↓ 抓到…口水甩成與地平行…也是一種奇蹟

↓ 嘿嘿 車來了!  娘都拍6x張了 車再不了我都咨勢窮了


↓接下來是gx100的 撿最愛的飛盤


↓ 輕鬆又快樂 大氣又不喘

↓ 第一次下水就會漂的咪嚕

↓  誰誰誰說我很胖的…明明毛貼的時候是個瘦子啊!

↓ 再給你們看一下s型腰線!

回車上 雨停了 再來用一下D90
↓ 正在擦乾的咪嚕

↓  不要拍啦 人家害羞…  (你娘什麼娘啊!!)

↓ 一不小心 連鼻子都景深掉了

↓ 二腳伸出來 有比較man嗎…  (並沒有)

↓ 為什麼有狗坐了我的王位!

↓ 妮: … 喂 你坐到我的位置了
   咪嚕:嗯?? 借人家坐一下嘛


妮妮體力超好…
回家後打薄了屁股毛 還吵著要出門散步
我洗完她都快掛點了 她大小姐還活跳跳的不想睡
真是要開心她還是"馬力強" 呢???? 還是要擔心我體力變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