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個非常剌激的事
幫忙 求婚大典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事情
當女主角沒有回答時
確實讓我們都倒抽了一口氣
原來只是嚇呆了

還好男主角再度大喊了一聲 "你願意嫁給我嘛"
才把女主角又喚回了神

我和女主角並不熟 我是求婚團那邊的!
男女主角其實是低調又害羞的份子 在我們面前表現的很矜持!
但從很多細小的動作 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疼男主角
細細牽的手 和  用自己的手幫男生撥汗的動作
真的  只有愛 才會讓一個女生願意用自己手去撥那些臭汗!!

那一點細微的動作
看在我的眼裡  100%的愛滿滿!

++++++++++++++++++++++++++++++++++
機構工程師能結婚  真是值得大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