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台 就接連4+1+1的聚會
先去了小琉球、墾丁再去台南吃一堆小吃
所以 也荒廢了網誌

天天在玩 連沒洗的衣服整整二大箱
這個人沒什麼錢 但衣服很多
所以 每天穿 每天洗…希望我能盡快洗完衣服

+++++++++++++++++++++++++++++++++++++++++
回國的班機上 是很緊張的
我很怕我無故被通知要隔離
那 我的小琉球之旅完全泡湯
一路上都戴著口罩 呼氣呼到臉上都水蒸氣 沒想到我竟然還沒通過紅外線熱感應
=_= 太緊張嗎?
還好耳溫槍還了我清白

直飛真的很爽
睡飽才去機場 有早餐得吃也睡的飽飽
然後航程時間短之外 最開心的是一下飛機
還可以去做頭毛 哈哈

真是一整個受不了自己的頭髮了

++++++++++++++++++++++++++++++++++++++++
這二天做了不少蠢事
而且一個月不在家
很多東西都找不到放在那了
連信用卡都無故失蹤
原本怕用丟的埃及銀手鐲 刻意放在家裡不要帶的
現在也找不到了><"

到底 發生什麼事了
麻煩我每樣愛到半死的東西 請自己爬出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