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得了電腦懶人病

回家以後,不想整理照片,不想修照片 放任不管…
只想看影集,玩ipad,看壹網樂

攝影似乎停了下來 不是不想拍…真的就是懶得整理>"<
不再像以前有耐性的坐在那頭搞3個小時為了寫一篇網誌

a…代表這裡要荒廢很久?
這要怪妮拔,因為和他訴苦太方便了,所以也不用上來發泄…(誤)
++++++++++++++++++++++++++++++++++++++


林媽媽今天和我抱怨了他女兒的生活習慣
他女兒年紀快40,回家和他住了2年
因為生活習慣的問題  冷戰

比如吹完頭髮 浴室的頭毛在地上未撿
又如切水果完後,沒有馬上洗刀和砧板
或者是杯子喝過沒有馬上洗
脫下來的衣服沒有馬上掛好,隨手進門包包亂丟
這些沒有馬上的動作 也是當年我和妮婆冷戰的重要原因

有時候 就是不想馬上
有時候 就是覺得等等也可以
有時候 我就是故意不想洗

說實在 這些習慣並沒有因為我離家住 就變的不存在
除了因為養妮妮,我家地板隨時都會吸和保持的很乾淨 XDDD

老實說  這些事 很多家庭都有
但唯一可以保証的就是 媽媽不管唸幾千萬次
不會改就是不會改 至少 我爸和我 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所以 媽媽們 就不要再念了
還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做了就不要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