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工作很忙  又多又雜又是新東西
尤其自己的個性 好像有個方法時就想試試
不然睡不著
但是又fail時 又好像有了另外的方法
於是就一直loop到很晚…
要命的個性

大家都說我瘦了很多
但是體重其實沒減太多 頂多1kg上下
只是最近非常控制飲食 油炸物幾乎全都敬謝不敏
以往壓力大時就想吃的垃圾食物也不常發生 <-- 忍!!!!!

很難得的 大家都走了 只有我在加班

+++++++++++++++++++++++++++++++++++++

對自己太好的時代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應該被翻拍到n次以上
叫真我霓裳
黑木瞳的一個角色
最常說的是 "籍口"  "夠了" 配上黑木瞳有神的眼睛
真是很有感覺 如果我主管這樣我應該皮會全部繃到爆血管吧

我們是不是做每件事都給了自己太多的籍口
對自己太好
安慰自己的不足而找來的籍口
好似正當 又示弱
但 何賞不是為了想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好沒有問題
只是 工作上對自己太好
好像只落得了能力不足的feed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