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班 親自去了吉咪一趟
原來吉咪一直都在我認識的地方
只是我們來沒有認真的發現

一口氣買齊了零食、犬心寶和益百分
真的很便宜哩~~很容易失心瘋的亂拿
不過還是買了很多卜峰和耐吉斯的零食
因為最近都把妮妮的零食送光了
每次看她很不捨的看著我打包他的零食
我想 就算她大方 其實心裡頭還是想著 :『那是我的那是我的…』

回到家 像往常一樣
她檢查著所有我提的袋子
今天是很開心的馬上坐下
嗯? 有這麼神奇的事嗎?
這真空包耶 你聞的到?還是你認得這包裝啊!

大家都說吉咪的態度不好
可是昨天去的時後 是店員 態度還頂好很親切
還幫我們拿了個籃子
是因為我沒有期望心理 還是太容易滿足
我竟然覺得他態度很好

+++++++++++++++++++++++++++++++++
幾天大雨 家裡除濕機已經開始運作
暖暖的很爽  但不爽的應該是極愛冷天的妮妮
竟然選擇了冷不拉機的陽台吹風
只是 都開了除濕  我的喉嚨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