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中海風格的7號公路
也有不少人在這邊拍照
隨著吃飯的人多了 拿著單眼走來走去的人也多了

F1.8 /50MM很適合拍小品
但是在小小的室內 就是個問題了

走到都快撞壁了 還沒拍進一面窗
所以不得不換回鏡頭了

但不容懷疑的 景深讓世界變美麗了!!!




















↓ 喝水~~

↓ 可愛的睫毛

↓ 近拍妮妮  臉沒有很白喔





↓ 這張不是我拍的…but 拍的比我好…so…



↓ 不要懷疑 這是廁所裡

↓ 女生都搶著坐的位置…但今天的我太sport了 so 放棄

↓ 接下來是當麻豆時間
   圓圓送我的扶桑耳環 帶出來拍照了

↓ F1.8 但光線太強 D90的4000快門快撐不住了 

↓ 最近的新敗家愛物  小象戒子  (大光圈我愛你啊)

↓ 50mm實在有點太近 坐在對面比較適合拍





↓很美的藍窗 但裡面是廁所

↓ 哇哈哈哈哈 (得意笑…) 但妮妮在鬧

↓ 把妮妮固定好再來一次!!

↓ 突然覺得 取景的人怎麼沒注意那個大花盆@@" anyway 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補一張貓的  真是上相的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