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怎麼滴累呀

額頭上和臉脥上的痘痘狂長
我這輩子第一次一天冒三顆濃痘的說
以往 一次長三顆就打破記碌了

而右眉前方那顆 死不冒出頭的濃包最是可惡
這一個月來不冒出頭不打緊 還愈長愈大
再來還硬硬的
昨天在洗臉時 突然覺得 它 有沒有可能不是青春痘而是瘤
它讓我想起爸爸以前也是有這樣的暗濃瘡 久未處理差點黃金葡萄球菌感染

就因為這個想法
激起我 積極面對它
拿起最佳擠粉刺良伴"濃瘡針" 消毒後
慢慢的在它的至高點"鑽" 進去 眼見都1mm深了 不見有任何東西
馬上決定 再往下一點 若是沒有 明天就去皮膚科報到!
一直到2mm深之後 濃和血 用噴的 (有夠噁心…)
有點像洪水終於找到了發泄的出口
晚上最大顆的3m痘痘貼 吸的飽飽  (更噁心)
其實我私底下希望3m直接出整張臉的痘痘貼也不頼!

就這樣 今天是消了不少

哎 我笑說 issue和青春痘數量是成正比的

真的啊 從土耳其回來後 皮膚是沒好過
也沒換化妝品保養品 
睡也是12點前睡 
大概是壓力太大了點

姊妹們說 我那來勇氣戳自己呀?
我覺得扎自己容易多了,扎別人才難
扎自己可以控制力道 而且 超興奮的 哈哈哈 …


最近迷上看微笑pasta

女一 成曉詩在裡面的名言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有時累時沮喪時 這倒能提起精神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