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誤走到觀音洞
到7號公路咖啡 已經是1點半以後了

出發前詢問過 狗狗只能在戶外坐
原以為 會很熱
沒想到卻意外的涼 尤其房子和山勢 檔了大部分的陽光
反而 屋外比屋內更有氣氛
1點半外面的客人不多
服務生一看到妮妮 就先端了一盆水 又開了"大同電扇"
暑氣馬上消了不少!!

只是妮妮對那盆水 抬頭看了一下而已
又低頭喝自己的那盆 呵呵…很可愛的行為



先來放店貓的照片
這隻貓斷了一隻腳掌
我在拍他的時候 他聽到快門聲 還克意的翻過肚子擺起樣子來
真是過份的貓啊!! 好可愛喔 心裡吶喊著"再來再來"

另外 她就隨興的躺在桌上 雖然很胖…but 很親人


↓ 又有人要拍了喔?



↓ 不小心睡著了

↓ 小手

↓ 要睡著了……

吃完飯再拍時 布丁已經換了一張桌子曬太陽

↓give me one!

↓ 還是睡午覺好

↓ 快門聲可以小聲一點嗎?

↓ 小尾巴…


再來是來說說 食物

我們點了豬肋排 與 焗烤海鮮千層麵
價位都在350-500之間的套餐
如果在角板山的山產店來比較 這樣的價格的確是可以考慮的
畢竟山產店來個四菜一湯也是要1200元大洋

7號公路的餐點很好吃
在我去過的這麼多景觀餐廳裡 真是算很多煮的
至少我們點的這二樣都沒讓我們失望
↓ 前餐  麵包很香 湯很濃

↓ 生菜也很新鮮



↓ 一整個景深掉的豬肋排@@"  都調F2.5了說
   有人看到豬肋排就會禁不住想點  這和我看到魯肉飯就一定要來一碗一樣
   只是 價格差了10倍以上
   豬肋排看起來很乾 但切開咬起來卻很軟  豬肋排達人說 pass
  

↓ 意外超好吃的千層麵!!
   他的起司絕不是一般般的起司 不鹹又Q又香
   味道超濃卻不噁心 一口想接一口!!!!  (我愛焗烤 T_T)

↓ 咖啡來了!!!



↓ 還有我的綜合水果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