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才開張的民宿
走的是摩洛哥風 裡裡外外的回教花紋 倍感"親切"
啊!! 好懷念那個世界的旅行啊!!
老板的用心 真的難以形容
伊斯蘭的幾何圖形 聚合起來 真是對了我的味
老闆還留著濃濃的穆斯林鬍子 讓我想到了住在阿拉伯的好友哈哈…

價格 其實不太民宿
以我們的薪水來說 實在有點奢侈 
所有房間 全都客滿 預約太晚 只剩"樓頂" 
每一樣物品擺飾 都太藝術了 
那 是一個 辛蒂醬夢想中的房間設計  

處在那樣的氣氛中 心情是夢幻的
坐在天台上 手拿著海尼根 靠著微弱的月光 動著筆
那樣的情境 讓我一夜好眠到天亮

↓ 夕陽與logo    進門前 就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景象

↓ 有我的版本^^"

↓傳說中 幾百年的西洋棋

↓天台上的露天浴池 看夕陽 還是 看月亮?

↓晚上 泡在這個天台 寫日記 喝杯酒 愜意啊

↓很有味道的檯燈

↓馬塞克磚… 這是洗手間

↓ 我很愛的壁紙 … ><"

↓讓我瘋狂的吊燈… 折射出來的影子和色彩 真是迷人

↓ 房間 每個時間拍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惜 我只拍好了這張

↓ 洗澡 請上樓!!  澡房搞的比我家還大>< 還有空調冷氣… 但但但 為什麼沒有垃圾桶?

↓轉角的小燈

↓ 我也想要的金色馬塞克磚……T_T   (澡堂的桌燈)




++++++++++++++++++++++++++++++++++++++++++++++++++++++

後記:
這是一個迷思 
金錢&數字 來衡量人 是我們"大人"最常用的方式
當這些數字無限加大或是多幾個位數時 就讓人迷惑 等於好
回歸最原始的態度 重點不在那些數字堆出來的"值"
soft 你的身、心、靈 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