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一伴 有多久沒有認真聊聊心情了?
你的 他的 和你們的
有時候看著不談心的爸媽
媽說 夫妻 就是親情 愛情是婚前的事
我也不懂我爸媽的感情

有些人的感情 總是放在心裡
不說不表示 不表態不承認 也不用負責不用擔當
這樣 只是另一種逃避責任的方式
以為自己不說不行動 就不用有另一個層面的擔當
++++++++++++++++++++++++++++++

男人 總是不愛說自己的事
女人 總是聽著男人說了10% 就把剩下的90%全都糊亂想完了
對還是錯 永遠不知
因為男人 總是小氣的只說10% 或 只就這麼想了10%
被追的女生是這樣 單戀的女人也這樣
戀愛的都是這樣
苦撐的更是如此
++++++++++++++++++++++++++++++

有書上寫 "我愛你"三個字不應該常說
以免被淪為便宜的地攤貨
但 會不會怕有一天你連這三個字都來不急說 就一切煙消雲散?
我怕 所以 只要有機會 說一千次 都不累

愛 要勇敢的說出口
害羞總比後悔好
++++++++++++++++++++++++++++++

愛情的初衷還有人記得嗎?
二個人是為了什麼在一起?
如果是為了更幸福 那你現在快樂嗎?
如果開始變了調 還要持續嗎?

美好的回憶已經是過去式
若不能手牽手 何不放開手? 強拉起來的手不溫暖
手放開 只是一隻一隻指頭鬆掉就容易多了
若還要手牽手 就緊緊抓住不放開
請別忘了 二個人的愛情 為的是更快樂更幸福

我們都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有一個適合你的他
我真的相信



(有感而發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