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上機的旅客 很明顯的都帶了口罩居多

雖然30號GATE的星巴克早就不在
但是好處是換了藥妝店
一口氣買了想要台灣卻沒賣的衛生棉條Tampax /Playtex
各一盒 要價82港幣 與 47港幣
至於多少錢沒去想 只知道這比ob好放多了又衛生
只是出了店門 司令官路過
問拜了什麼 我竟然不慌不亂的說"女生愛的東西嘛"

香港機場大廳沒有昨天在新聞上看到的到處防護衣的景象
很平靜
倒是上海 為了一個入境健康表格
差點讓數百位的外國人與中國人 差點推倒健康關口
尤其中國人 推起人來 真是完全沒在顧的
惹的18x的外國人團頂不爽 差點要暴動
最後幾名外國人不爽 直接翻過伸縮條 就走過去了 (傻眼)
官員走過去說的中文 他們完全不理會也不想理吧
大搖大擺的插大隊

只因為 官員一個一個檢查電話地址是否完整
就這樣100個以上的人都圍在小小的空間
我想那時候 就算飛機上沒傳染的 都在這感染了吧

尤其 有一個女生不小心打了個噴涕的時候
那種大家驚恐的眼神真是難以形容

司令官叫我們遠離 "類"墨西哥的人
但在那個小小的空間裡 我聞到超濃重的體臭
拜拖 我還有戴口罩耶><"
總之 那個讓我流汗的小曲域 真的沒有超過38度嗎?
我看他們的熱相儀可是關機的=_=

真的是………難道不能多一些人 or 分開來的方法嗎
要是真的有染什麼病的人 這樣窩一起 不就全都病了?
那到時候怎麼查在"病患"附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