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老師只會記得二種學生 -- 優等生和壞學生
另外 會回校看老師的 也通常是讓老師頭痛不已的…壞學生
我!!  絕對不是優等生 
但肯定讓老師有點小頭痛的人物
畢竟國中到高中 也曾經在學校風雲個幾年

身為上班族 全年只有一天是我們放假老師上課的
那就是51勞動節
好些年沒有回學校的辛蒂醬和小吞
還很好笑的決定要仿照小吞的上課路線
坐公車去學校
只是10年沒坐282的小吞 竟然連要搭那個方向都搞不太清楚
(阿彌陀佛…)

先去吞家會合時 發生了一個很爆笑的事
當我狂按電鈴 不見吞家門鈴響時
吞和我說 他爸為了防騷撓 很得意的把他們家的門鈴做了"power"鍵
要先按下power 門鈴才有作用
我說…吞家的門鈴是給自己人用的吧
問題 自己人有鑰匙 幹嘛用門鈴="=

話說回到校門口
竟然不得其門而入
警衛硬是要我們報一個老師名連絡一個老師
要是老師不在或在上課  想都別想進入
偏偏我的頭腦記不了多少個老師 外加記得住的不是上課就是在坐位上…
還好在門口巧遇到以前的體育老師 把我們二個保了進去

體育老師以前還滿熟的
雖然教體育 但攝影和古典樂他都有涉略
所以高中的回憶裡 還滿多和他切搓琴藝的回憶
誰會想到一個黑咪咪的體育老師拉個大提琴呢?
當他含魯蛋的說xxx樓一樓見時
還真是三條線 那個樓是那個樓啊 全改名了
還是被我們摸摸摸到了辦公室
進了辦公室 老師大方的說來來來抱一個=_= 
現在高中的風氣有這麼開放了嗎 老師!! 這樣帶壞學生喔!!
老師大方的態度 倒是嚇到我了… 小吞則在後面偷笑個不行
難不成這些年來 是我變保守了嗎?

另外衛生組長也還沒退休
想當年當了一年的衛生糾察 當大家在升旗時
我跑遍全校檢查大家的廁所掃乾淨個沒
而組長疼我們也不在話下
只是電話被搶了以後 也失去連絡…
一切的斷訊都是因為那個搶了我手機的死阿陸!!

一不小心發現 怎麼老師都變矮了呢?!
哈哈哈…原來是我高中畢業後 又長高了一些

很幸運的 高中的班導二個小時都沒課
所以閒聊了很久
聊聊現在的學生 中文程度多差  (其實……我也不好 哈哈)
聊聊外星人原來存在於各地  其實我也是半個怪胎
老師很羡慕我和小吞依舊姊妹情深  

還記得我們高中三年為了聊天
還幫全班的同學洗杯子 就為了不要晚休在廁所可以聊天
為了洗乾淨杯子 小吞還研究了如何洗塑膠杯還沒有味道的方法
洗完的杯子 再送到各位同學桌上
誰會信這樣的service 只是我們為了能在廁所多聊30分鐘的天

當年的姊妹 現在還是一起工作一起回學校
這大概是老師最欣羨的吧!!
沒有錯 當我和小吞有共同敵人時 可是吵不起來合作無間的!
老師說著 現在那來的尊師 班導像個奶媽 要幫大家洗回收簍子
真是誇張! 想當年 我們連挨了棍子都還不敢給爸媽知道呢!
當年棍子在手心的疼痛感 好像還狠狠的印在手心上

另外發現一件事  -- 老師們之間是沒有學生的秘密的
我應該只告訴了一個老師某件事
但我發現 所有認識我的老師都知道了@"@
怎麼會這樣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時候說過了>_<
畢業至今 已經十年了  還有很多認識的教官和主任早就退休
十年 老師看起來還是差不多 
只是十年 老師的小孩都大學畢業了@"@
那以後再幾年學校裡應該也沒有認識的老師了吧!

所以… 趁老師還在工作 要早點回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