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差點被司令官以每人12元美金報餐費
假請客之名 行扣出差費之實
這一次他說要請客 真覺得一整個悶
還好 今晚有認命的con call
只是 我賊了一點的 在六點50分才和他們說

雖然沒吃到飯 總比無聊的一頓來的好
應酬也要應的有趣些
剛好免去被灌酒
沒辦法 有固定的con call 不能逃的呢!嘿嘿

大家真的很愛在我con call時打我的手機
今天又淪到一個緊急被叫來的廠商
正在浦東機場急著等我回電
我應該是大家的保母吧!
突然之間的 每個廠商都被傳喚
然後 contact 都是辛蒂…
打雜和衛生股長 應該都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
騎鐵馬的傷口 被我二度傷害
結好的痂 被硬生生的拔掉了
然後 今天傷口很不客氣的開始緒濃
只好把3m 痘痘貼貼在傷口上吸濃
才一下下 就濃滿為患…

看來 回台灣要找個醫生處理一下了
似乎割的有點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