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部門裡的大伙們去打保齡球
為我們的滾球大賽暖暖身 熟悉一下場地
保齡球與我曾經是每個星期必打一次的運動
托當時男朋友的福 二個人常常去打球
做手臂復健 也陪練球
一打就是二年多 打出一雙自己的球鞋 
這雙球鞋是當時男友送的 
他對於我還算是大方
我也不是分手後東西也丟了的那種人
只是後來的男友不愛運動
所以沒什麼機會穿
但幾次和同事出來練球 才發現 其實我還滿愛bowling

我的名言是
球可以打不好 姿勢一定要100分
所以大家打趣的說 看辛蒂打第一球 
一定會壓力很大 因為以為超Pro 
自己的鞋子+護腕+超專業的走步與滑步
哈哈~~只能說氣勢要嚇死人 才能壓制住對方的銳氣啊!!

希望保齡球賽大家加油!!


有的人很喜歡分析人 然後自以為了解你
發現 真的很。 自。以。為
了解的很膚淺 頂多是懂我的生活作息而已
然而那些從不說了解你的朋友 卻實在的了解

至今 我只敢說我了解自己

別人 我不知道到什麼程度才算了解
了解生活習慣 算了解嗎?
了解作息 算了解嗎?
了解個性脾氣 算了解嗎?
了解喜好 也就了解了嗎?

和小吞認識十年之久
卻在三個月前才知道 她不吃豆芽菜與紅蘿蔔
而我從來沒發現
直到我帶她去吃紅蘿蔔拌蟹黃麵 自顧自的在旁邊說著
『怎麼會有人討厭吃紅蘿蔔?』
突然 我覺得我左肩一道灼熱的殺氣
原來  原來……
這樣的人 就在我身邊 
噗~ 這樣 我算了解小吞嗎?

任何時刻 都不該也不能自以為了解他
最後 傷害你的 終究是自以為的了解


今天帶了USB HD外接盒回家了

我還是沒看 
假想裡面的內容有多勁爆
他反常的天天打電話找籍口聊天
深怕我不理他
這些行為更加強了那個HD的驚悚程度
可能不只輔導級 還可能是限制級
或許根本是R級!!!!!!!!!!!!
有朋友說
過去的事 就不要再去知道 反正你無心於他
而且是你自己當時不過問
有朋友說
去認清他的為人 讓他知道他的演技破了功

要不要去看? 
我想看 又不想看 ……
怕看了更受傷 卻又想看清楚…
人的好奇心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