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上次在公司附近吃到的木須炒麵
已經在開餐廳不ok的最底線了
沒想到…今天吃的這真的叫木須炒麵嗎?
沒有刀削之外連顏色也不是深咖啡色
十足是"炒烏龍麵"的翻版

>_<  好難過啊!! 我最愛吃的木須炒麵
如果他知道他被炒成這個樣子 應該會自己想跳樓吧

這家店在媽媽家附近
常常門口排一堆隊
不知是真有這麼好吃 還是因為這附近是沒有餐館的
所以辛蒂醬今天就挑戰了一下
而且還是挑寫在"招牌拿手"之位的 "木須炒麵"
當他端上來時 我差點要反應 "小姐 你拿錯位子了"
但他手中的另一盤放到另一個客人桌上時 還報出了麵名
這下 我傻了…
我這輩子走進北平麵食館 還沒有看過有人木須炒麵炒的像烏龍湯麵
淡而無味不說 還炒高麗菜啊!!
而且 我沒聽錯的話 這站在爐前的可是實在的大陸口音耶
靠  當場心裡的os 是這不是木須炒麵啊!!

原還夢想著可以找到很近又炒的很好吃的麵
那就是完美了~
果然不能太愛作夢
麵我沒有吃完  因為如果他像烏龍麵至少要有點香味
可能我被打擊的太深 吃的很失魂落魄
完全沒有吃完就離開了
在期間還不停的聽到有人進來點木須炒麵
為什麼我腦海裡不停的有因子叫我站起來說 "你們有沒有吃過木須炒麵啊?!"

離開店面心裡的第一句話是   打死我再也不要來這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