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原本應該要星期六回家的 後來改成星期天
所以 可以用星期六和大家一起 團團團
本日就是 團拜 --> 團敗 --> 然後團聚

行程四檔
先去也是屎到不行的獅子男去行天宮拜拜 去去屎運
再一起和小花家和小吞家去敗另一台D90
接下來再一行六人到亞都麗緻吃貴婦英式下午茶
貴婦是porpose 結果變成七嘴八舌吵鬧團
點心一上 大家都不在"吃"  五台相機一直拍 拍到茶都冷了…

亞都的下午茶原來這麼有名氣
沒訂位還真的沒位 還好我們有訂><" 慶幸
再晚一步 連加一個位子都沒有
服務生還穿女僕裝呢!!

只是東西真的不多
但大家都很飽  拍到飽了吧

亞都麗緻的燈光很暗
就算是白天 都有到pub的感覺
這真是iso 雜訊大考驗 還好d90 真是沒讓人失望啊!!

另外的訓練 就是背負
要去花蓮走步道 一天下來 一台d90可不能和gx100比
所以 要背著他走走停停
至少今天回家時 還沒有想把他丟掉 哈哈

ps 剛開始不熟 白天也打iso3200 真的…很容易忘了調回設定
     害我現在一改怪設定就要快點全部改回來><"
     也難怪為啥我的中山堂拍不出藍天了 (鳥)

↓ 街角的情侶  這…真的不是做作照 這是偷拍的

↓ 今天中午吃熗鍋麵 ^^  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聽過…  (真的是很俗)
   店在衡陽路附近的菜市場裡

↓  在單眼下 平凡的酸菜看起來都這麼好吃

↓  大家好 我叫蒜頭 我長的還算可愛吧?!

↓ 麵條很寬的涼麵 都變的可愛了   (這叫$$的魔術?)

↓ 我吃的熗鍋麵 這樣的湯麵在熱天其實很入口

↓  小吞拍的  今天有帶放大片喔^^  不過…為啥我的眼珠看不太出來啊

↓  對鏡子拍拍

↓ Menu

↓微光下的不知名熱點心  (以我這個嘴 來評價真的很……不公平 哈哈)

↓ 可以一直續杯的奶茶…  有沒有覺得泡泡都變可愛了?

↓ 這裡是真的iso3200

↓ 背光試試

↓ 焦糖布丁來了 ^^ 我喜歡這個

↓  沒有期待的三層塔…可能是我們太吵只有二層塔 哈哈…  水果在旁邊

↓ 被大家誇的杏仁小泡浮   一次ko我… ><"  我最怕就杏仁味了

↓ 降到1/3 秒時…真的很難不抖了

↓ 玖瑰花 淺景深

↓形單影隻

↓ 換上jjk 的新玩物 35mm F1.8  好猛的景深

↓ 微光+背光中的人像  真要為D90 的kit 鼓掌!!!  T_T 感動!!   
   個人最喜歡這張的小吞  可以拿去當咖啡廣告了哈哈

↓ Nikon我肥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