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溫泉真的很慘
一直走錯路之外 survey 的店 通通不ok…
只能寫下有多NG來做紀念了!

話說 人肉GPS今天完全在聊天中當機
先是堤外便道沒上到閘道上高速公路
只好走平面道路到新北投
到了新北投 負責survey的人員又沒有查好是不是大眾裸湯
密閉的浴室我身體受不了
只好放棄 結果沒想到新北投的溫泉街都沒有大眾裸湯
又不想再遇上炸彈湯屋搞的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決定先去吃survey好的飯館後上 馬槽花藝村好了!

沒想到這survey的飯館 -- 喬園100元熱炒 竟然人多到在外面要排6桌
無言…
最後 我的午餐就在麥當當裡解決了  話說 還是離新北投1km這麼遠的麥當當
不過既然是麥當當  就吃的一整個開心

吃完飯出發 繞過東昇路 好不容易開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時
竟然發現有人沒有加油… 這讓我這個做駕駛的情何以堪啊
這個車主 還說可以再開20km!!
老兄 就算我們開過去洗完溫泉 啊不能下山累…
一路打n 檔喔…
何況 賭我有一天會忘了加油卡在路中間的賭資驚人耶!!
映象中 文化大學那邊是有加油站的
問了交通警察確認以後 只好回頭往文大
只是 文大天氣更熱了… 離馬槽更遠了
又改變主意往菁山小鎮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菁山小鎮  (中間又記錯路) 竟然關門大吉…啊哩累
還好 還有個菁山遊憩區
終於…終於泡到了溫泉… 足足在陽明山繞了3個小時

菁山的水質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而且湯室挑高很大
空氣就不悶了~~

回程在仰德大道下山 survey人員不死心 還是想吃喬園
這人到底有沒有地理觀念啊 
同樣是下山 路差很遠好嗎? 拗不過又轉回去新北投
終於排到最後一桌空位


喬園真是好吃哩 !!  100元熱炒現在應該是最流行的店家了吧
尤其他的和風生牛肉  原本我還怕怕的
沒想到他的和風配牛肉超好吃 爽口到不行
生魚片也新鮮 另外我們有點培根高麗菜和旺來蝦球
他的旺來 不是罐頭倒是來的耶
真的都很好吃耶  超推…!! 

可能是吃太飽 結果回程亂七八糟
原本預計是要走高速公路直接回家的
結果…一直走錯車道 又走了中山北的平面道路
接下來過了士林該靠左的又說話說到忘記
就這樣和一堆車子過了圓山橋上了林森高架
還好過了林森高架有個往濱江的出口
又差點右轉回到民權東路…還好最後一刻發現
總算是回到了大直橋回家>_<
好慘的人肉GPS 完全當機!!


ps 喬園:大業路520號 左右吧… 好吃喔  近北投捷運站 十信高中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