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不該走的行程
就算換成三盤的大尺輪 還是要下車牽車

從大直劍南路 --> 翻山過後 --> 到了故宮的至善路 --> 
明德樂園前的大陡坡 --> 轉碧溪橋 --> 碧山露營場 --> 下至金龍路

真的…有夠累  原來劍南路還算簡單的喔
明德樂園前我只能看一個又一個鮮艷的肌肉屁股不停的超我的車…
然後接下來還沒攻上碧山露營場 我就投降了 --> 乖乖牽車走
那個坡度抖到會"牙勾鍊"  而且牽車走還會喘

對於能用騎上去的尼大大 和 肯特先生
我是無限佩服!

當然還是在碧山露營場拍了團體照
那種地方…平常都是我開車帶妮妮來的
鳴鳴 幹嘛這麼自虐
而且我被騙上山以後 他們才說 這裡的路不是上坡就下坡………沒有平路@@"

接下來是一路下坡
這壓著煞車都時速30了
那 一路把我放鳥的二位大哥  是都沒在煞車的嗎?
路邊明明寫限速15km的!!!!
真是煞車煞到手好酸 又不能放開舒展 
冷風一路吹到了山下金龍路
還好有熱熱的豆漿暖暖身 
果然終點有吃的 比較吸引我們!!

7點騎到9點 快用盡我一天的體力
but 11點還要出門泡溫泉累!!  
回家再做家事 晾衣服拖地的
結果完全沒休息 又出門了… 
我應該有點自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