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拼圖這檔事,可以治療憂鬱症
因為  為了找那一片 會很專心…
不會想別的,加上很耗時間……

這是過年期間拼的,最後的幾片是在上上星期完成
沒想到我懶到現在才開始寫…

這次的拼圖是同事家裡放灰塵很久的
我想過年我也還沒選定拼圖
就拼這片吧!

1000片 好像是我的基本數量了。
我原以為油畫容易,因為有筆觸。
沒想到就是這見鬼的筆觸,我根本看不出來那東西是什麼…
更別說各種的漸層了

 
2/9動工把1000片分色分好  我就累了@@"……
而且後面分的亂七八糟 放錯盒的很多

在分盒時,就發現一件事…這盒拼圖的切割法…都是二凸二凹
這代表,不能靠上凸凹羅輯去掉4/1 的拼圖…  (認命)


2/10 來拼框邊吧!  家裡的和室很少人進,桌子也夠大。更好的是妮妮不會進來亂!
以後應該要用一個拼圖室給我自己 (握拳)
妮拔:你要琴房,又要拼圖室,還要木工室……
 
 

↓ 很快的拼好。卻少了二片……應該混在盒內吧 
 

看一看原圖,第一天就拼右下角的黃色吧  =_= 唯一的黃色,應該比較好拼

一個半小時過去…


二凸二凹 的正和反 
 

其實很想睡,卻又停不了… 二個小時過去 


三個小時…感覺進度還不錯!  

第一天結束






2/11 再戰二小時 出奇的順。有如神助   只是專心到棗子都忘了吃 

 




2/12 一早爬起來加班後,再戰。   媽媽自動送上普耳茶   這橋的部分傷了我不少腦筋!  一直拼的不好
我一直想怪罪於紙盒上的印刷並不清楚 ,而且你會發現印刷的天空是紫色=_= 

剩下的藍很頭疼。
灰藍,綠藍,幼兒藍,寶藍………分也分不好…

2/13  花了二小時,開始用一片一片比對法…T_T進度很慢。這些漸層的藍色頭疼。


2/14  今天很努力,而且速度也不錯,慢慢的往上漸層。1個半小時就剩這樣了。 
但今天要回家了,留在妮婆這等下次回家ko!! 


結果,過完年的星期六要加班…所以一直到3/2 才能回來拼。

 登登登等,大功告成。最後的百片動作還滿快的。

嘿嘿。





那下次要拼什麼?
其實我過年的時候訂了一幅自己的作品,把他變成拼圖
↓  下面這個。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雷諾瓦送來時 他已經拼好了分裝成四大片@@"…
 這簡直是考驗我自虐的個性。
看來要找個良辰吉時把他分解,自虐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