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甜客廳出來後 辛蒂娘決定去靈鷲山無聲道場禮一下佛
從平溪接平雙隧道 一下就到了雙溪 然後就到了貢尞
速度真是驚人 馬路又寬 差點就想踩到100km
還好路邊的照相機提醒我 這裡限速60啦!

靈鷲山無聲道場不知怎麼回事的人超多
爬上山的山路再外加停車 真是用盡了我這幾年的所有開車技術
坡陡的60度角以上不說 我第一次開胖子怪獸 要用2檔還有些吃力
再陡下去 L檔真的要出來見市面了!     (胖子怪獸 有D/3/2/L 檔次)
在陡坡上往上倒退停車 還要在崖邊調頭  上坡起步
看的連辛蒂娘都挫挫 畢竟後窗看去沒有路 沒有山 只有太平洋
胖子怪獸 真是重量級 上坡起步完全不給面子的每每要先倒溜
路幹嘛搞這麼陡啊 是來練駕訓班的喔?

無聲道場 只有一個景點是給狗進去的
其它的地方還要換証
所以妮妮只和我們爬一個地方 之後妮爺陪他等我和辛蒂娘去禮佛

雖說是個佛教勝地 竟然怪怪的有"財神爺"
說起無聲 是真的有點華麗
辛蒂娘解譯 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信眾的世俗化…=_=
幾年前來 只有簡單的幾個小房舍 沒想到才短短幾年還需要保全才行
除去佛教的外衣 無聲的風景是非常美麗的
尤其今天天空之藍的啊

胖子怪獸停在山坡上 要下山時 辛蒂問辛蒂爹準備好沒有?
辛蒂爹嘲笑說 你敢開下山嗎?
我說  『我敢開 你敢坐嗎?』

下山往前行 福隆就在眼前
走自行車道散步 吃福隆便當 再開平雙公路回深坑
開了一天刺激的車啊 練車膽也練技術

↓ 妮妮先到山頂上了

↓  遠處 的觀音座像

↓ 無敵帥照…這張真是太美了~

↓ 和妮婆一張  今天的天空 藍的真可怕

↓ 好大的金柱@@" 有錢的道場

↓ 大風吹的妮妮毛都開了

↓  倍受寵愛的小鬼  昨天才洗完澡的喔



↓ 和媽媽自拍一張

↓ 妮麻選這張的原因 只有一個  就是 小腿好長啊!! 哈哈

↓ 妮爺說他也要合照

↓  感情真好的祖孫

↓ 天眼門

↓  這應該是18羅漢之一?



↓ 遠望 福隡海月浴場雙溪入海口

↓ 餵食  一定要這麼搞笑的主題嗎…

↓ 18羅漢



↓ 妮婆拍的 在場義工都說 這隻狗有練過  坐著會看鏡頭

↓ 福隆火車站旁邊拍到的神光往上輻射版



天藍的真美  美到像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