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吞說 要做培果給妮妮當過年的禮物
只是當培果拿來給我看時
我拿著他大喊 『為什麼培果變成了法國麵包』>_<"!!
這就是我預期要拿到的培果嗎?
而且 我記得培果是軟軟的東西啊 為什麼硬成這個德性
還有人裝死說可以拔的開
見鬼的 手都拔到狂抖了 麵包是動也不動 連凹進去都沒有
你是當我 眼真的這麼瞎
還是妮妮真不挑

好吧 她真的不挑…超級不挑 照樣口水流滿地

↓ 這是小吞原本要做的培果……

↓ 看起來有點像瘤… =_=

↓放二顆時 很像腦頂長樹瘤

↓ 滴的到處都是的口水

↓ 邊吃邊滴…


老實說妮妮也沒預料這麼硬 一口就想吞
沒想到太硬還吐出來了換牙咬 =_=

有硬到的培果……
做媽的不敢和他說 其實這是你的培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