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前做了不少義工
幫忙跑腿買踩腳襪 又幫忙送小吞做的年菜到OL姊姊家
到了星期天 原本預計的除夕午飯就在小吞家展開

帶著辛蒂煮的牛肉軟骨和紅蘿蔔給咪嚕
這小惡魔還窩在被子裡大睡
要不是我來大概還不離開窩吧
正在判逆期的小惡魔 看到牛肉軟骨 果然是凍未條的自個兒咬起來
然後又在我懷裡乖乖的給我剪腳毛和清耳朵
一下子就咪咪眼一臉迷矇四腳朝天
惹的咪嚕媽大叫 為什麼為什麼我剪的時候他就不是這樣
哼哼 好歹 我也是經驗指數多個五年的媽!

只是我錯估了小吞家拜拜的時間
原來要拜一下午@@" 不是拜一下就可以吃了
還好小吞備了好料給我吃
先吃叉燒和燒豬 再來烤雞腿和雞翅 然後配二碗菜湯
接下來本該好好開一瓶紅酒的
只是因為紅酒瓶長期立的 酒塞都乾了
結果完全拔不出來  (完全重現多年前我的囧境)
而且比我多年前更囧的事 竟然插下去的瑞士刀開瓶螺絲斷在酒塞裡面
囧!!
又終於找到了另一隻開瓶器之後 囧事是 怎麼拔也拔不出來
而且卡不緊 小吞爸又一直在旁邊要我們注意槓桿原理!!
最後 小吞幾近放棄的要去全家買我說的什麼塞都拔的出來滴開酒器時
突然小吞爸大喊 拔出來了!!
吼 才解決了這個囧到不行的紅酒開瓶記
老實說 當時真有一種到水槽把瓶口敲斷算的打算

結果 原本已經開的陳年紅酒已經不對味
小吞馬上炒了一盤紅酒燉牛肉
然後 再把越南春捲炸出來
我就這樣一路從一點半吃到3點半…

等晚上到舅舅家時  我的肚子真是快爆的時候
又忍不住武陵酸菜白肉鍋的迷人
又喝了"七"碗…!!
媽啊!! 還好今天穿低腰的 才能穿著褲子回家  哈哈

++++++++++++++++++++++++++++++++
台北的過年好冷清
下午時刻的捷運 竟然在大站都有座位坐
人變的好少 這是屬於台北的難得清靜吧!
++++++++++++++++++++++++++++++++
原以為除夕爸媽二個人是會無聊的
看來 並沒有  早就安排滿檔的行程之外
約著爸媽一起除夕的媽媽們更多
辛蒂娘竟然還去參加晚上十點的"守歲唸佛"
心裡的想法是 難道我之前想的 都是多餘的嗎??
好像 我才是被他們丟下來的那個>_<"



ps 竟然忘了帶讀卡機回來了…過年後再補圖吧

+++++++++++++++++++++++++++++++++
開玩笑 以我的技術  這麼多電子用品 繞接一下 終於把圖輸出了
↓ 咪嚕醬  吃完牛軟骨 心情大爽

↓ 咕雞咕雞…人客 有爽嗎?

↓ 身體這麼長…竟然只有這一點"腿"… 哈哈

↓ 小吞送我的全雞餐

↓  其實我發現……原來黑狗是很難照的 對不到焦 哈哈哈… 只能等他靜下來

↓完全不想離開被窩的咪嚕…被我玩到愛困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