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在除夕夜給我了一個special的回憶

這二天她舔了自己的妹妹附近的皮膚
被妮婆發現
於是妮麻就在回家後幫她檢查
才發現有些紅紅的 就幫她剪掉已經濕濕的毛

妮婆也要看 就硬把百般不願的她翻過來
突 然
我的大腿一陣"熱流"
低頭一看  靠!!!! 妮妮給我噴尿  還是翻過身的情況下
而且不是小流 而是比我家水龍頭還"大港"的尿流
一股腦的全都給我流出來
接下來我只感覺到我自己尖叫 妮妮逃命 然後我從牛仔褲濕到毛襪…
而且是熱熱濕濕的……媽的累

這就是她送我的除夕夜回憶
這算妮妮獨特逃命法嗎?
人家是噴臭屁 他是尿遁…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