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一言慣之前幾集的感覺
就是Gussip girl 體操版 XD

只是 愈看愈覺得 這不是一個"身材" "造型" 或 "家勢"比較的影集
演員的身材不是蓋好
真的我想沒有演員會豪不掩飾自己的大腿
又還要穿緊身衣把胸部壓到a- cup
但在各項體操運動中散發出來的自信笑容
卻讓你不得不看下去

我也曾經是體操迷
為了看奧運半夜等著體操隊上場
還有冰刀…當年的關穎珊還是特熱門的
只是 怎麼看怎麼得分我是不懂
但還是迷過一陣子…哈哈

這部片子 講到了體操女生們為人不知的世界
一樣一定要有一個非常嚴僅高道德的女生
也一定要有一個假裝美好的家世的女生
更不能少那種窮來自立更生的女生
再來讓戲更好看的就是個很壞很愛使手角的女生!!!
而且這四個女生 亦敵又亦友 才會這麼好看!!

家長們 在嚴酷的訓練中 卻又希望自己的孩子像正常的青少年般
孩子們對自己的壓力
對家長的報負
面對全國賽奧運選手的選拔
如何信任 信任教練 信任對友 在相信又被被叛之時
又如何成一個team
體操不單是個人的金牌也是全隊的金牌運動
表現不是只有自己好即可

雖然被我說的狗血了點
但其實真的沒這麼狗血
和本土戲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運動員的笑容 真的是很有活力…
而且女人真的是自信就是美!

讓我不得不又沈迷了一部新的戲

想要下載的人 可以到我的gogobox下載嚕
我正努力的上傳一些美劇上去^^

http://gogobox.com.tw/daidaicindy

只要加入會員再加入我的站 就可以下載檔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