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仔們的杜先生成語鬧劇 引起了熱列的討論
好像普遍的 我們的中文造詣成度是愈來愈驚人了

天氣冷真的很容易爆食 小吞分配著點心的同時
向著我說了句成語 『你最近是怎麼了 食慾之秋耶』
當場是讓我和好伯伯傻掉
ㄟ 我怎麼沒聽過這個成語
好伯伯更是當場實事求事的問起google阿伯
還真的有這句成語耶!!  只不過應該算是"現代成語"

哇~~ 小吞真是現代感十足啊…
只不過她到底從那聽來的 連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就這樣突然的從她嘴裡繃出來

大家來多學學成語吧


=_= 卡 好像真的和辛蒂醬沒啥緣份
只要是"卡" 就很容易在我手上不見
這次 
明明是拿著悠遊卡上班了
下班時 它已失蹤 
那邊不見的 不知道 有放包包裡嗎 不知道
要問第幾張不見的嗎… 這知道
從有卡以來 這應該是第四張
吼……

(無言… 難道辛蒂醬就是傳說中下班無腦症候群??)


今天又再度趕了九點的夜診時間回去拿那包藥
結果 
辛蒂醬是一個
當天沒拿藥+又沒帶處方籤+又沒批價証明單+連掛號証號也沒有的… "奧病人"
就憑著那張小小的ic健保卡 硬是要拿藥
結果 害得他們還要先調病歷來對藥單

藥師婆婆 用著他推高的老花眼鏡看了辛蒂醬一眼
這時候 好像也只能裝可愛的說 『對不起 我家很遠所以沒有回去拿 』
( 謎之音: 你騙人~~~你竟然騙單純的婆婆 你會有報應的)
哎……

ps 不小心偷看了旁邊的籃子 也很多人忘了拿藥耶…!!

    

最近 累還是很累  
睡飽還是個累
雖然辛蒂醬是生活白痴
但是不希望這裡變成辛蒂醬蠢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