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的出現 果然是徹底擊敗小吞的最後警戒線
以為我們會這樣放過整你的機會嗎? 
小吞大概自以為 整人節目一切就到這邊結束

圓圓沒能趕上前二次哭潮 特定等到她來之後
該是清桌子上禮物了
這一幕的戲碼就是  『小吞可以做作到什麼程度?!』
整個是為他量身定作的! 內心戲成份之重 無戲可敵
角抽蓄程度上菜   圓圓 --> 辛蒂 --> OL姊姊 --> 小m

看到沒! 念在13年姊妹情深 我送的還不是最抽蓄的 不夠狠 下次改進!

圓圓的精油皂先上場
這禮物其實是當天從公司的抽屜裡翻出來的
他一直很懷疑能這樣送嗎?
禮物一拿出來後 過high的小吞 (不知在high 啥 在幻想自己的麵包機上場嗎?)
就開始一邊收禮一邊來愛的大抱抱
熟不知一整桌十個人等著看好戲的臉
(我心裡悶哼 『哼 做作女』)

輪到我上場時 其實我很不想站過去
我怕被他揍死
還是被大家拗上去了…  
果然草莓小鐵桶也是擊退他戒心的一大利器啊
他看到鐵盒就直呼超可愛 
這就是重點啦   用著很可愛的鐵桶 裝著禮物 他才會相信 這真的是給她的生日禮物
第一件 是我挑選的無痕小內褲 真沒料到這小姐竟然高舉內褲
順著勢說  今天有個規定就是所有的禮物都要戴上去才行!
接下來從桶子拿出來的是 千囍年紀念手鍊 黃金色的2000字串成一條
老實說 當初媽媽去加拿大拿回來給我時 我有嚇一跳! 所以reject
小吞竟然還很開心的回說:『好閃亮 好好看喔』 就開心的戴上去了
(疑??  ???? 還看不出來在做作?? 真喜歡?)
再來拿出那一盒 三個水果的水鑽項鍊 她竟然也很開心…
(?! )
更可怕的是她要辛蒂醬做出求婚的樣子… (我是被反被整了嗎?!)

接下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家的路邊攤disney 手鍊
她也被包裝騙的以為是正品  更開心的戴在手上
這一條 也是讓她放鬆的用的
因為以辛蒂醬的記錄 如果 全都送怪東西
她一定會起疑的 覺得我在玩她 所以總要送一些正常的東西

不知何時 她把我塞空間的草莓棒棒糖拿了出來
最後重頭戲來了! 二條智利的民俗風項鍊
第一條小吞有呆一下 畢竟 我應該知道她不走民俗風路線的
第二條她看了真是不小心的就說了出 這什麼啊?!
(其實當初老爺看到後說 這是達頼用的念珠嗎?! )
這時候 情急之下 辛蒂馬上說出 "老爺很喜歡這條"後
小吞開始了他做作的本事  裝著很開心的說 "哇 好特別喔!!" 
這樣做作的臉 可是全程都攝影了…哼哼
我知道他心裡想的一定都是 我的麵包機呢我的麵包機呢?!

還好我先和他抱抱才開禮物
不然我應該會被揍死
圓圓還走來和我說 『辛蒂你是寶物出清嗎?!』

接下來的才強
OL姊姊的禮物 是一條金色的蜥蜴別針
其實當天我看到時 嘴角也不自覺得抖動!
所以當別針出現時 在場的10個人 無不呆住
這樣特別的禮物 當天只有4個人過目過
所以其它的六個人都顯的非常無言
連什麼讚美詞都踫不出口 
而小吞 內心戲大破功 不小心的自然的抽動了嘴角  (很本能的反應)

最後本橋段最經典的來了 可以給最高級5顆星
原本因為失敗的作品要取消的片段
硬是在 "有心意比較重要"的宗旨下被保留下來
而且這個橋段不但是本身經典 更讓人笑到瘋掉的是來自於是小吞給的點子
只是她大概沒想到會出現在自己的生日party上
小m 先很窮的說了一段心意比較重要還有最近手頭緊 所以 希望她見諒

做作的雲小吞 馬上說沒關係 好開心啊…
但一切都在她看到厚片紙盒時 完全瓦解
打開厚片後 是一"團"全黏在一起的紅白湯圓  這道菜 可是她說的"花好月圓" 傳統名菜耶
只是不知為什麼我們炸完以後 他就爆炸了…完全不像想像中的一顆顆><"
而且超油的 油到我還給了一包吸油面紙 想挽救這樣的冏境 但看來 這個只能硬上了!!

雖然 炸湯圓被我們搞成這樣
但我們很有誠意的附上"花生粉"一包 
就在小吞和小m擁抱時 依小m轉述 被小吞重拍了背後三下!
哈哈哈  我可以感覺到 小吞有多怨了~~ 
可是她還是做出很開心的樣子和禮物拍照

其實 我們原本還有要準備魯肉飯蛋糕
被老爺譏笑成很像腳尾飯而做罷

在這時 小吞還沒發現 這其實是整人騙段
一個人還是故作開心和大家吃吃喝喝
但低頭時還是可以看到她臉色僵硬 的 低頭吃牛肉
那牛排 吃了n口還這麼大一塊
大家裝做沒事的 聊著我們接下來的party! 完全不理會她外星人內心戲大戰已經展開

她一定在想 
『這什麼鬼禮物啊?!』
『怎麼會有金色蜥蜴別針?!  我的生日先就是一堆炸爛的"花好月圓"?!』
『喔…不行 不能嫌棄人家的禮物…心意比較重要』
『我要保持微笑  不能抽動嘴角』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之後
該是真的來上真正的禮物了
故意假裝忘了給卡片 小吞又不疑有他的接過卡片讀了起來
其實卡片裡有重要的提示 和 秘密錦囊

就在他打開錦囊的同時 hiden角色把放在friday 櫃子的禮物拿到她身後
等著小吞 真的很開心的大叫 『你有準備喔?』
那個差異 看的出來真的是很開心 前面的笑有多虛偽
叫小吞回頭後 那可是很大一箱的土司機 大到連女主角也傻眼
這台土司機是號稱只要小二程度就可以做出來
如果 小吞還是做出失敗品…那 我們也無言以對了

這時候 小吞才真的發現 前面的禮物全都是騙她的

再度滿眶眼淚水…  是太開心 還是太氣不過?!
(啊  怎麼淚點真的這麼低啊!!)

接下來大家一道道上真的禮物 想必女主角又很放鬆戒心的開心接過
圓圓和我才沒這麼容易放過她
圓圓又送了一個草莓蛋糕的毛巾
果真 小吞馬上語調滑落的難掩失落… 哈哈哈…好遜喔 完全沒演技了
等到她又再度失落時 圓圓才拿出真的禮物來
這下子 小吞真的表情有夠二極化的  起伏可以再大一點 (話說 全程錄影)

就這樣 小吞把所有送的禮物 全都背在身上掛在身上拍照
完成了所謂禮物疊疊樂!!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玩疊疊樂吧)

好啦好啦 最後真的沒有戲碼的時候
小吞開始反過來取悅大家
首先是驚人的 唐老鴨版 "祝我生日快樂歌"
還真的用他不用mic的驚人power 唱的滿friday都聽的到!
(哼 我們家小吞 唱歌是不用拿mic的!)
我還真的沒料到她會完全不反抗的一口氣唱完…

基本上大家都認同她開始有點語無輪次
可能是他腦子裡的三個外星人已經失控  (這故事取自美國電影大衛特大號 我們一直深信小吞的腦子裡也住著三個外星人)

再來就是 真心話大考驗
我們訪問她拿到第一批禮物的心情
沒想到不改做作本色的她 還很沒事的說 很喜歡啦…  (有夠假的)
直到辛蒂醬說了 『說謊等等出去會下雨喔!!』
她馬上就實話招了  直指我送的那是什麼鬼項鍊
這時候 不知打那兒的 有人說出 那條項鍊會發光
小吞還真的抱起那條酋長級的項鍊check 亮光
還說 『沒有啊?』
當場 大家很無言的看著他  (怎麼會有人相信啊?!)
她再度抬起頭說 『那裡有亮光 有嗎?』
大家若無其事的應著說 『有啊!!  』
她還真的再度用手心把項鍊包起來 靠著臉偷看
(不會吧 ?  還真的相信啊) 就在這當時 大家都已經在偷笑了
只是笑臉全都在小吞抬起頭時 全都恢復正常!  (超強)

這時候 壞心眼的辛蒂醬 就說了 『你再看一次!』
其實心裡想的是 如果她還真的再被騙一次 我就八他的頭  (這是我糊亂想的)
但 她真的"很認真"的看了!!
我也很認真的實現自己的諾言  八了他的頭一下…
我真的沒有很用力 只是用指節拍了一下
但小吞的腦袋卻如空心一般的 迴傳了一聲很大的巨響
驚…!
偶不是故意的!!

最後 這個party 就在我們不停的討論小吞的內心戲
然後 笑到臉部肌肉酸痛結束
真是過癮!!
大家還拍桌大叫 "下戲了!!" "殺青啦!!"

小吞已經在磨拳擦掌的想要報負我們
看來明年生日該要潛逃出國! 不然很容易上當的我 會被整到什麼程度啊?!
回家後 覺得好累 是笑的好累 還是演的好累?!

想看禮物有多三條線 & 女主角的內心呼喊嗎?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oralyun/17746640)

生日快樂啊!! 外星人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